郭涛粉丝破千万 “黑”石头晒白花花腹肌

2014年05月07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头是个小胖墩儿 石头是个小胖墩儿
石头快速形成“腹肌” 石头快速形成“腹肌”

  新浪娱乐讯  自2013年《爸爸去哪儿》热播后,几位明星宝贝迅速俘获一票粉丝,微博涨粉量与日俱增。而郭涛[微博]的儿子石头因男子汉十足的表现备受观众喜爱,郭涛也沾儿子的光,刚刚入围了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后,近日微博粉丝再破千万。

  今日,郭涛在微博惊喜地感谢粉丝过千万,并晒出儿子的“一块腹肌”照:“儿纸,为父做人一直秉承说话算话和负责任的态度,从艺二十年来,一直受人喜爱和崇拜,你身上的有担当也继承了爸这点优良品德,让大家如此喜爱,咱爷俩何德何能啊!前面铺垫了这么多,如今爸的粉丝一千万了,在爸八块腹肌还没有形成之前,先把你的一整块晒出来,还请见谅,爸是爱你的……”照片中,石头裸着上身,先是害羞地低着头,然后开始穿衣服,由于石头本身就是胖乎乎的小伙子,肚子上的“一整块”白花花腹肌一览无遗,估计是遗传了老爸郭涛吧,所以老爸只能晒儿子的啦。

  网友纷纷调侃“郭涛不厚道”,“以后石头如何面对?”。以下摘自网友神回复:

  silence敬:石头其实是有八块腹肌的,但是当他练到第九块的时候,发现九九归一,最终变成了一块。

  Onetwoshui:对于这么大尺度的画面,我只有说:多来两张呗!

  来自周兴村的小翠:疯狂郭爸,迫儿脱衣,为求涨粉,可怜的小石头,这事你妈知道么……

  奔跑的薄荷糖:叔啊,不带这么坑石头的,石头长大了要怎么面对这白花花的一块腹肌啊……

  Vc_毕业季青春不毕业:叔儿在黑石头儿的路上越走越远。

  (果果)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