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曝儿子杨阳洋是家中霸道小总裁

2014年12月26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威、杨云、杨阳洋一家 杨威、杨云、杨阳洋一家
杨威一家做客《爱家才会赢》 杨威一家做客《爱家才会赢》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世界体操冠军杨威携妻子杨云以及儿子杨阳洋受邀录制了CCTV5体育频道年终特别节目《爱家才会赢》,星爸星妈配“时尚单品”萌娃杨阳洋的搭档很是抢眼,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便引来众多人围观。而且在节目现场特别“大”来宾杨阳洋被曝是家中的霸道小总裁,而爸爸杨威是总裁助理,妈妈杨云则是后勤主管,一家人其乐融融。

  一家人回忆《爸爸去哪儿》录制趣事

  在《爱家才会赢》节目录制现场杨阳洋一开始就被节目组准备的玩具吸引,而到节目开始录制后杨阳洋则很乖的坐在爸爸妈妈中间,笑盈盈的小暖男形象萌化了现场的观众。一家人回忆起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录制的时候,妈妈杨云则不禁大吐“苦水”,直言为这对夫子操碎了心,单是录制节目的时候杨威和杨阳洋身上穿的衣服就是杨云亲自挑选搭配的,为了不出错甚至把每天要穿的衣服装到一个袋子里标上文字,真可谓是无微不至。由此,杨云也自称自己是家中的后勤主管,而杨阳洋这是家里的霸道小总裁,杨威则是总裁助理。

  杨威发表爱的感言 亲手制作礼物送妻子

  在节目现场杨威还为妻子杨云送上了亲手制作的雕塑,是怀孕时吃西瓜的杨云,当第一眼看到礼物后杨云一脸的“嫌弃”,直说为什么肚子那么大,腿那么粗,看着差不多要300斤。不过却拿着不放手,这样的“言不由衷”透露出满心的欢喜。不仅如此,杨威还在现场大声宣读爱的感言,感谢妻子一路的陪伴与支撑,也感谢杨云为这个家的付出与辛苦,也感谢她照顾儿子杨阳洋健康成长。杨云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场景很是感动一度眼含泪花。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杨威杨阳洋杨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