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变“矫情”熙妃 与温太医上演《甄嬛》

2013年01月10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与温太医张晓龙上演《甄嬛传》 小S与温太医张晓龙上演《甄嬛传》

  新浪娱乐讯 《后宫甄嬛传》自在台湾热播之后,掀起的风潮一波又一波,先是众多台湾明星在微博中用甄嬛体交流,随后一位台湾妹子的雍正妆在新浪微博走红。日前《甄嬛传》中温太医的扮演者张晓龙[微博]去到台湾,便备受欢迎,据悉张晓龙台湾行五日便被排了40个通告,可见《甄嬛》的火爆程度。昨日夜间《康熙来了》新浪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小S[微博]变身“熙妃”的照片,而照片中温太医则躬身服侍左右引得网友围观调侃。

  1月9日22时9分康熙来了新浪官方微博晒出一张有趣的照片。小S坐在《康熙来了》录影棚的座椅上,变身熙妃娘娘,一手捂头,故意搞怪做出无奈痛苦状,而温太医则半躬着身子服侍左右。网友调侃小S的熙妃娘娘的演技够浮夸够矫情,更有网友调笑称让温太医给小S号脉,开几副产后滋补身体的中药。(程兴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