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称与邓萃雯无隔夜仇:只是暂不合作

2013年05月23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易玲(中)与艺员合影 乐易玲(中)与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无线高层李宝安曾公开扬言封杀邓萃雯[微博],昨天无线助理总经理区伟林和无线高层乐易玲[微博]均表示,只是暂时不合作,等事件平息。乐易玲更表示无线和邓萃雯没有隔夜仇。

  昨天无线助理总经理区伟林趁全台艺员全部在场拍摄宣传片,他公布增加福利喜讯振军心,他说希望明年剧集开拍前起码要有八成剧本,也会增加艺员拍剧时休息时间有八至九小时,又呼吁早前离巢的同事快回家,现场艺员闻言掌声雷动!提到邓萃雯被无线“封杀”?区伟林说只是暂时不合作,等事件平息:“团队精神有时是要牺牲自己的工作方法、信念、甚至荣辱。”

  而乐易玲也承认“飞纸仔”问题浪费资源,也令艺人辛苦:“我知道有的艺人对信任的传媒坦白一些,不过这些事一阵就过去了,没有隔夜仇。”她又指邓萃雯一早因档期问题辞演曾志伟[微博]监制的新剧《Aerobic Girl》,并非无线临时换掉她。至于邓萃雯的经理人表示邓萃雯不在香港。(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