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婚宴秀出甜蜜照 成熟高贵成人妻

2014年12月26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地女星谢娜(右)在婚宴上向新娘林依晨(左)送祝福。 内地女星谢娜(右)在婚宴上向新娘林依晨(左)送祝福。
婚宴现场播映有关一对新人的成长、认识及交往短片,并有不少拍拖时的甜蜜照片。 婚宴现场播映有关一对新人的成长、认识及交往短片,并有不少拍拖时的甜蜜照片。
林依晨换了婚纱后穿上蓝色晚装,与新郎林于超展现恩爱。 林依晨换了婚纱后穿上蓝色晚装,与新郎林于超展现恩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林依晨[微博]前天(12月24日)平安夜在台湾出嫁成为人妻,她与拍拖两年多的林于超结婚,前晚在台湾国宾饭店举行低调的婚礼。婚礼的内容还是陆续曝光,现场播映有关一对新人的成长、认识与交往的短片。林依晨与林于超的相遇有点戏剧化,中间有分离也有重逢,他们的拍拖照,十分甜蜜。新娘子婚宴上换了婚纱后穿蓝色晚装登场,成熟高贵。前晚(12月24日)内地女星谢娜[微博]是婚宴嘉宾之一,她拥抱林依晨送上祝福。(颖颖)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婚宴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