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徐帆康洪雷作客新浪聊《有泪尽情流》(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5:24 新浪娱乐
徐帆康洪雷作客新浪聊《有泪尽情流》(3)

徐帆康洪雷作客新浪聊《有泪尽情流》(3) 徐帆康洪雷作客新浪聊《有泪尽情流》(3)
徐帆康洪雷作客新浪聊《有泪尽情流》(3)
(左)康洪雷和徐帆 (左)康洪雷、主持人马骧和徐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帆:我觉得可能女性跟男性对友谊来说,是有一定的区别,有的时候尤其是结婚以后,可能很多女性结婚以后都是跟丈夫转移了,可能丈夫交往的朋友多,她跟丈夫交往的朋友多一些,自己的朋友慢慢有一些疏远。可是再见到的时候仍然很亲切,不像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自己支配时间,想什么时候跟她在一块呆着就什么时候在一块呆着,可能结婚以后交朋友时间也随了夫了,这样时间也多一些。

  网友:我认为女人的友谊比男人之间更长久、真实。

  徐帆:(笑)一定是女性。

  主持人:或者也有可能是男性,老婆坐在旁边,不得不说自己违心的话。

  徐帆:你干嘛咬牙切齿的说(笑)。

  康洪雷:千万我刚才说的话不是绝对,相对而来的,事物不是绝对的,是相对的。

  主持人:千万不要给康洪雷导演扣帽子。

  徐帆:扣吧扣吧,我帮你们戴,我离得近(笑)。

  网友:你还记得拍一个在小院子里的戏。

  徐帆:因为那个时候很多的人,也搞不清。 网友:雷子叔,你好,你还记得和你一起演安徒生童话剧的小姑娘,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们全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徐帆:导演,你以前是演员也不跟大家说一声。

  康洪雷:九十年代中期,我演过老裁缝,就是《皇帝的新装》里的老裁缝。我还演过天鹅。

  徐帆:不是四个小天鹅之一。

  康洪雷:可是让我演的还是女天鹅。

  主持人:有点像《出水芙蓉》那种感觉。

  康洪雷:我当时特别有感受,好早以前。

  主持人:我们看来我们这个网站还是有影响力的,把你的回忆勾起来了。

  网主持人:有一个对徐帆的批评,我估计你听得不多。

  徐帆:我听的很多的,没关系。

  网友:我看过你的戏,看过你N多戏,只觉得你的腔调在戏中一如既往。

  网友:徐帆真嗲,说话有那个味道……

  主持人:在戏里面。

  现在对这两个问题进行一下回答。

  徐帆:我觉得网友的要求是好的,其实对于我工作,要求也是往一个更高的方向去做。但是这些事情在我之前也是考虑过,因为有的时候做得到,有的时候做不到,比方说声音就定了,这是天生的,我没有办法一下改变它,把高音变成中音,甚至变成女低音,我达不到这样的要求。如果唱戏曲,四个派别都有声音条件,先决条件,改不了,就是定位,爹妈给的无法改变。 但是语气,我尽量注意就注意,但是我不能因为注意声音影响了我表演本身,这样我会因小失大。我想还是要抓住大的那一头,去把弱项的地方稍微遮掩一下。可是有的时候,一部分网友,我不局限于网友,可能是一部分观众,可能会因为声音、台词去议论,可是还有一部分观众,会觉得这样子我才能知道是徐帆,否则我就会认为她是配音。所以我要在两部分观众中间去融合,我还要找到自己的那一部分真的,因为我是拿真的来碰其他,并不是先有其他再跟我的真的碰,因为这样子的话,失去了我本身的原创。 我希望其实我自己本身有一些瑕疵,其实有瑕疵的地方不是坏事,是有了不好的地方,让人家指出来,他是注意你的,我特别感谢这些观众对我提出来的这些,但是我在这里我不是想解释,我不去管你们的想法,我管,但是我只是要达到一个在我能够管的范围之内尽量做到。

  康洪雷:对,剩下的事交给导演。

  徐帆:导演是演员的镜子,有很多地方他帮我盯着。

  康洪雷:网友说的有点嗲,跟导演有关系,风格,说话态度,和速度都跟导演有关系。

  徐帆:谢谢导演(笑)。

  主持人:这个声音是一部分网友声音,首先一点他关心你。

  徐帆:是这样。

  主持人:其次希望你完美。这是人的期盼的心理,特别自然产生的。我都觉得有时候想不通,为什么我看了这么多网友的留言,虽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批评,为什么徐帆人气这么旺,我就琢磨不清楚,这么喜欢,包括自己也很喜欢。

  康洪雷:我也很喜欢徐帆这个演员,所以经常找她来演戏(徐帆笑),这个人很有潜力,工作起来也是很随和的,包括在现场跟其他演员的合作,都非常好。所以她肯定就是这个结果,包括观众,跟观众见面,有时候经常跟观众见面会,她跟观众,包括对观众的亲和程度,这跟她的人品,跟她对自己的掌握都有关系,所以今天的观众喜爱她,除了她的角色,更有她的人格魅力在里面。

  主持人:有看过关于你人格魅力分析的文章吗?

  徐帆:没有。

  主持人:哪位网友感兴趣不妨在留言版中写一些。

  徐帆:(笑)别,你得先让我在这坐一会儿。

  主持人:刚才说你声音的问题,立即驳斥的声音就出来了。

  网友:声音很好听,徐帆姐姐别改。

  网友:你声音很好听,是不是别人的耳朵有点问题,才觉得你声音不好,很贴近生活,很真实。

  徐帆:我想跟这位网友说一下,我自己是主张,你们把你们的想法都可以跟我提出来,我自己在这里挑选着能够帮助我进步,尽量找这些方面去做。但是我不希望网友之间相互这样子,我觉得你们都是为我好,我特别感谢你们,我不希望你们之间有矛盾,你们正常的讨论是我接受的。

  主持人:不要因为这个问题而引发冲突?

  徐帆:不要相互伤对方。

  主持人:这就是人性魅力的一种展现。 网友:徐帆爱不爱唱歌,如果喜欢的话,好不容易来一次,能不能现场让我们听到你一两句的声音,这样大家会非常开心的。

  主持人:我把提议转达了。

  徐帆:你刚才夸我,我现在让大家失望了,我特别对不起你们,我真的不行。

  康洪雷:徐帆不用唱歌了,她过两天演一个徐帆叔叔,说的男声,满足你们这个要求,回去准备准备,粘一点胡子。

  徐帆:(笑)康导演,你在这给我希望,我就有寄托了。因为康导一直都特别想让我演一个男人(笑)。

  康洪雷:她还有很多潜力,没有开掘出来,我想将来还有没有更大的潜力,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徐帆还能演这样的人物,可能是她未来。

  主持人:真有这个想法?

  康洪雷:我确实有这个想法。

  徐帆:现在大家都作证(笑)。

  主持人:徐帆如果演男人的形象,是什么样的?

  康洪雷:演一个比较风流倜傥的,或者一个商人。

  徐帆:你真能搞笑(笑)。

  康洪雷:或者一个书生。

  主持人:那就古装戏。

  康洪雷:甚至民国的这样一部戏。在电影电视剧我们这里没有,只看过女扮男装的角色,没有一开始看着是男的,看到最后打出字幕来,这是徐帆演的,就是她演的,声音还没配音。

  徐帆:我在康导眼里就是一个男性,我跟他是哥们(笑),都是这样称呼的。

  主持人:康导年轻时候还跳过小天鹅呢。

  康洪雷:对。

  网友:请您评价演邱一平的演员,悦悦演员也很不错。徐临风的感情问题。

  康洪雷:邱一平这个人是哈尔滨话剧院的,这个人其实也很有潜力,他形象长的一般,但是他演的用心劲和内涵还是有,还是很不错,也很优秀的演员。悦悦演员是儿童演员里现在是最活的演员,是最好的演员,这个孩子演员是拿酬金的演员,档期都排不开的。

  徐帆:她在《一声叹息》里也演我女儿,在开罗电影节上专门为她设了一个奖。

  康洪雷:她知道节奏、语速,不需要跟导演谈,这个孩子学习特别好,我特别希望爸爸妈妈好好对待她,发觉她这个事情,既不影响她的演艺生涯,又对她学习抓紧,她将来一定是出类拔萃的女孩子。

  徐帆:而且这个小女孩子不是因为她长的漂亮,她长的一点不漂亮,但是她真的生动,特别真实,她演起戏里会带动成年演员的,有的时候你会觉得跟她一块演戏,被她演下去的时候心里很不舒服。我就说成年演员跟这么一个儿童演员一起演戏、交流,真的提高警惕,她不小心的时候就把你出卖了。

  康洪雷:她是认真的,她是非常认真的。

  主持人:演悦悦的叫什么?

  徐帆:叫吴旭。

  主持人:跟我们同事的名字很像。

  徐帆:所以他们都笑了。

  康洪雷:演邱一平的演员也姓吴,叫吴连双。

  徐帆:他们都会伪装,明明是有,叫吴,很隐秘的感觉。

  主持人:吴帆,吴洪雷(二位嘉宾笑)。因为时间关系,我们访谈快结束了,非常感谢二位来这作客,都是赞扬的声音,希望你们在这一个小时里面过得愉快,也非常有收获。

  徐帆:非常愉快,谢谢。

  主持人:也非常感谢我们网友,也希望你们有收获。我觉得这个问题不用问,大家很开心,都是有收获的。

  徐帆:其实中午都是大家休息时间来上的网,特别感谢你们。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我们不问,留在下回徐帆姐姐来的时候再问。

  徐帆:好的。

  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徐帆和康洪雷作客的这期访谈就到这里,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帆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