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王小康透露“挑女婿”八大标准

2011年11月08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牛莉将在《新女婿》里出演大女儿(资料图) 演员牛莉将在《新女婿》里出演大女儿(资料图)
导演王小康 导演王小康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旗下的东阳紫风影视制作公司投资打造的《新女婿时代》将于本月15日正式开机。此部电视剧是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继《中国家庭》、《闪婚》、《钱多多嫁人记》等多部家庭伦理剧后的又一力作。而对于这个“新女婿”的人选,他也亮出了自己的标准。

  “新女婿”八项标准缺一不可

  给自己的新剧选女婿,一定是高标准严要求,王小康这个“娘家人”透露了他心目中的“八项标准”:一、目前当红的男星;二、年龄在30至40岁之间;三、无绯闻出现;四、一直以来公众形象好;五、广受观众喜欢;六、受到网络关注度高;七、具有家庭责任感;八、能得到电视播出平台认可。

  除了以上衡量标准外王小康还透露,出演“新女婿”的男演员应该是个阳光、温暖、对生活一直是抱有希望的人。他说:“这部电视剧是一部温情中不失浪漫的家庭故事,随着剧情的环环相扣,会让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生活中普通老百姓的喜怒哀乐。”

  制作不惜血本打造高标准严要求

  《新女婿》是东阳紫风影视制作公司亿元打造的百集好剧“和谐新时代”三部曲,《新女婿时代》《新主妇时代》《新婆媳时代》的重磅之首。为打造高品质的经典大制作,无论从制作班底,到服装造型,再到道具外景的选择,都是追求精益求精,制作人原向阳强调一丝不苟的精良制作是成功的关键。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进行了再三权衡,至今男一号的人选还未公布,丁胜利的神秘面纱将在15日揭开。

  王小康突破常规引领新伦理喜剧

  在观众眼里,家庭伦理剧往往都是以争吵和各种矛盾为主,不是夫妻离婚,就是婆媳吵架,不是母女冷战,就是亲家反目。擅长拍摄家庭伦理剧的王小康导演表示,家庭伦理剧不单单只是表现婚姻生活中的矛盾琐事,也应该与时俱进,告别概念化、雷同化与平庸化,打破沉迷于家庭琐屑与杯水风波。这部电视剧创作中他将改变以往观众心中传统女婿的概念,用新视角、新元素塑造21世纪新女婿形象,以新颖独特、质朴阳光的视角来讲述一个平凡家庭的生活细节。

  “《新女婿时代》男主人叫丁胜利” ,王小康介绍到:“他没车没房,却有一个眼光挑剔的丈母娘、一个开大奔的竞争对象,还有一个一心想跟他谱写小夫妻幸福北漂奋斗史的女上司。丁胜利的故事将围绕丈母娘与女婿之间千丝万缕的‘冤缘’展开,突破了婆媳、再婚家庭、兄弟姐妹等常规题材的重围。是一部笑点十足的轻喜剧。”

  这部反映在当今社会中面对房子、车子、票子各种压力下,依然努力奋斗、排除万难女婿们的生活真实写照,相信一定能呼唤起广大女婿们的心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