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5日14时直播《新女婿时代》开机发布会

2011年11月14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洁出演三女儿向小雨(资料图) 何洁出演三女儿向小雨(资料图)
演员牛莉将在《新女婿》里出演大女儿(资料图) 演员牛莉将在《新女婿》里出演大女儿(资料图)
何赛飞将在剧中饰演丈母娘(资料图) 何赛飞将在剧中饰演丈母娘(资料图)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旗下的东阳紫风影视制作公司投资打造的《新女婿时代》即将开拍,这是一部由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打造的新题材家庭伦理剧,展现女婿与丈母娘之间的矛盾。15日,该剧将举行开机发布会,届时,最受关注的男主角“新女婿”扮演者将浮出水面。新浪娱乐将全程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网友届时收看。

  《新女婿时代》讲述了中国家庭中丈母娘与女婿之间的矛盾关系。丈母娘李阿姨家庭离异,有三个女儿,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为了招到乘龙快婿,给女儿幸福,李阿姨制定了详细的择婿条件,高标准,严要求。三个女儿性格各异,找的男友也大相径庭:大女儿美丽脱俗,知书达理,喜欢上一个当初为梦想而大城市的“漂一族”,相貌平平,无房无车无钱无势;二女儿精明理性,选中了只见过一次面的富二代。小女儿是个没谱青年,居然带着一个仅比母亲小几岁的男人出现在大家面前并宣布婚讯。这样的三个女婿自然无法满足李阿姨的条件,于是便上演了一幕幕女婿智斗丈母娘的好戏。

  《新女婿时代》的演员阵容汇聚了多名擅长家庭剧的明星。大女儿由美丽大方、知性气质的牛莉(微博)出演;“家长专业户”何赛飞饰演丈母娘;青春靓丽的何洁(微博)扮演小女儿。目前最大的悬念是男一号“新女婿”由谁担纲。在网络上,孙红雷、林永健、等人呼声均很高,最终花落谁家,谜底将在明天的发布会上揭晓,敬请关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