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全国首播 朱雨辰转型当打星

2012年07月24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雨辰转型当打星 朱雨辰转型当打星
朱雨辰造型酷帅 朱雨辰造型酷帅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制作的抗日功夫剧《冷风暴》已经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这次的《冷风暴》一改往日的抗日谍战的传统形象,主打“真功夫”。其中,剧中主角沈木风(朱雨辰(微博)饰)更是展现其十八般武艺。朱雨辰的转型走打星路线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朱雨辰要转型打星

  近年来,抗日谍战剧层出不穷,但《冷风暴》的开播却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没有传统的枪林弹雨,反而是朱雨辰化身功夫小子,以中国传统功夫的赤手空拳对抗敌人,每招每式都颇有种武侠剧的风范。而穿着白大褂、马丁靴,以一身黑衣,头戴面罩,冷酷寡言的沈木风也因为开篇的一次神秘任务而陷入身世迷局。紧张、刺激的剧情,吸引大批粉丝关注。网友戏称,这个形象酷似“青蜂侠”,更有网友称:“小雨的武打很带劲啊,酷毙啦,比许文强还酷。”一直是青春家庭剧专业户的朱雨辰,这次转型变身身手矫捷的特工沈木风,有观众称:“朱雨辰的身手竟然如此之好,大大出乎粉丝的意料。”朱雨辰对于自己这次转型很满意。“尽管打的很辛苦,在戏里受伤了好几次,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我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朱雨辰。”朱雨辰表示拍完这部戏发现自己还是可以当打星的,未来可以往打星方向发展。

  主打真功夫绝不花拳绣腿

  这次的《冷风暴》一改往日的抗日谍战的传统形象,主打“真功夫”。在已播出的电视剧中,每一集都有真正的武打场面。有观众称:“很难在电视剧中看到飞来飞去,都如此真实的感觉。”而为了完美演绎剧中沈木风的少侠形象,朱雨辰利用有限的时间刻苦学习打斗技巧,不仅观众对武打场面大呼过瘾,就连朱雨辰自己也感觉十分过瘾。制片人虎轶飞表示:“以前的抗日谍战剧都是以枪林弹雨为主,这次《冷风暴》是一种新的抗日谍战剧形式,以冷风暴这个任务贯穿始终,一步一步挖掘真相的过程。每个主演都拥有真实的打斗技巧,可谓是真正的实力派抗日谍战剧。并不是以往某些所谓抗日武侠剧,花拳绣腿,看起来很假。”(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