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时20分直播年代秀罗嘉良忆经典

2013年02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嘉良演唱《创世纪》主题曲《天地有情》 罗嘉良演唱《创世纪》主题曲《天地有情》
伍思凯金曲串烧 伍思凯金曲串烧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狄大人”梁冠华现场携搭档“元芳”断案; 京城最会喝水夫妻现场教观众怎么喝好水喝健康水;最感人照片《俺爹俺娘》作者动情讲述爹娘30年故事;音乐才子伍思凯[微博]带动全场唱响金曲;“师奶杀手”罗嘉良[微博]现场演技大考验并与郁可唯[微博]、袁成杰、薛佳凝[微博]、程媛媛一起带观众重温港剧经典。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狄大人”梁冠华现场断案

  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身穿一身紫砂色朝服“狄阁老”梁冠华断案了。果然,一名抱着婴儿的年轻母亲突然哭着上台。原来,痴心女子不幸遭遇“负心汉”,而这“负心汉”竟然还是鸥哥。年轻女子不停地对着鸥哥控诉:“这真的是你的孩子,你不能不认他呀!”经验丰富、断案无数的狄青天自然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案件,鸥哥罪名能否洗清冤情,答案就在周五晚的《年代秀》。

  饮水专家教观众健康喝水

  如果20年不碰自来水,应该会觉得身体浑身不舒服。但是在北京就有这样一对夫妇,他们被誉为“京城最会喝水家庭”。20年从不碰自来水,无论是烧水、做饭、泡茶通通都用矿泉水,而且还是不同种类的矿泉水。“矿泉水不管怎样,都是属于安全性较高的水”。如此讲究的生活方式让场下的高亚麟[微博]也忍不住反击:“天天换各种水没钱怎么办?”

  专家则称:“明星有钱买羊胎素、买化妆品,却很少用钱去买瓶好水。”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最会喝水的夫妇将会与观众一起聊聊怎样健康地喝水、喝健康水。

  不老型男罗嘉良眼神认亲

  从《天地男儿》到《难兄难弟》,再到风靡两岸三地的《创世纪》,香港TVB蝉联三届视帝的罗嘉良一亮相便引起《年代秀》现场的高分贝尖叫。罗嘉良也将会在现场进行演技大考验,从容转换心动、表白与绝望以及最后的兄妹重逢的场景,带领观众一起重温港剧的黄金年代。(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