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湖南卫视开播 刘涛自比傲骨贤妻

2013年03月03日08:4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涛和剧中女儿 刘涛和剧中女儿
刘涛饰演贤妻韩大芸 刘涛饰演贤妻韩大芸
刘涛贤妻形象 刘涛贤妻形象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回家的诱惑》导演林添一[微博]执导的家庭伦理剧《贤妻》将于今晚(3月3日)20:00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首播。3月2日开播前夕,刘涛[微博]再度发表微博自比傲骨贤妻,大胆秀出爱的宣言。

  长文微博引争议,被疑为《贤妻》做宣传

  2月26日下午,演员刘涛的微博忽然发布了一篇长文微博,透露了丈夫王珂[微博]因金融危机导致事业一落千丈,更因抑郁而过量服用药品,差点因此送命,刘涛不离不弃、长期陪伴丈夫直至他恢复健康,回顾了这几年婚姻中所经历的大起大落。微博发布之后很快被各大媒体转载,很多明星艺人也都转发表示支持“贤妻”刘涛。但同时舆论也出现了两极化的反应,有人认为刘涛作为一名贤妻,诠释了她高尚[微博]的爱情观;但是也有媒体和网友质疑她为新剧的宣传而“炒作”自己,甚至还有媒体揣测两人婚姻已经出现问题,刘涛为了占领道德高地,以备不测突然发表了这篇长微博。

  微笑面对荒唐言,刘涛自比傲骨贤妻

  面对少数媒体的质疑,3月2日,刘涛再度发表微博:“三人行,必有我师。三十万人行,无量天师。人人不同又人人相同,纪录非博世见犹怜,只盼各主善待自己。若怀傲骨,何惧困苦。这一生,狂风与暴雨,都不言再见,下一世,地狱又天堂,未遇你,我再修千年”。微博一出,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力挺,有网友表示:“夫妻之间相濡以沫很可贵,我觉得有些事情根本就没必要去用辩证的眼光去揣测,我相信这是美好的爱情,没必要去揣测当事人是否有什么目的,我们都需要正能量,何必让自己活的这么累呢”。

  《贤妻》存质疑,刘涛如何大逆袭?

  电视剧《贤妻》讲述了保剑锋[微博]饰演的豪门高富帅赵伯暄与刘涛饰演的贤妻韩大芸遭遇第三者插足的一系列波折,最终这位贤妻用自己的真情感动了丈夫,成功地捍卫了自己的爱情和婚姻。剧中刘涛所扮演的韩大芸,就像她现实生活中一样是个地道的贤妻,但即使是这样的一位优秀女性,也在婚姻生活中遭遇了各种坎坷,遭受质疑,随着微博事件不断升温,观众们更加关注积极传递正能量的刘涛,如何在《贤妻》中实现大逆转,坚守自己的爱情与婚姻,捍卫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