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追忆Beyond 黄家强泪洒现场

2013年03月29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家强 黄家强
《年代秀》追忆Beyond 《年代秀》追忆Beyond

  新浪娱乐讯 改版后的深圳卫视《年代秀》将在3月29日晚推出一期精彩的“音乐人歌友会”,香港乐队Beyond成员黄家强[微博]做客节目,回忆Beyond三十年的光辉岁月,主持人鸥哥说起Beyond三十年岁月和家驹二十年祭奠时,更是让黄家强眼角泛起了闪闪泪光。

  当背景音乐《光辉岁月》响起,Beyond成员黄家强从现场的“旋转时光隧道”走来。今年是Beyond乐队成立的三十周年。在年代秀的现场,通过剪辑制作的VCR,Beyond的三十年光辉岁月再次清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而回忆Beyond英年早逝的主唱、自己最敬重的哥哥黄家驹时,黄家强感触良多,眼角也忍不住有了闪闪的泪光。黄家强坦承,虽然哥哥黄家驹离世已有20年,但自己在音乐的道路上觉得孤单时就会想起他。回忆往事不无伤感,但黄家强在精彩的表演秀却让歌迷粉丝们大饱眼福,黄家强哼唱了黄家驹经典的《喜欢你》和自己的情歌《冷雨夜》,掀起了全场的一阵热潮。

  黄家强也在节目现场揭秘Beyond音乐创作背后的故事。Beyond脍炙人口的歌曲《情人》是写给母亲、支持他们的歌迷还是默默奉献的女友,3月29日周五晚21点20分深圳卫视《年代秀》将揭晓谜底。(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