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隋唐3》剧组庆生 罗通定妆照曝光

2013年04月09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隋唐英雄3》剧照 张睿《隋唐英雄3》剧照
张睿在《隋唐英雄3》剧组过生日 张睿在《隋唐英雄3》剧组过生日

  新浪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出品的电视剧《隋唐英雄3》日前正在浙江诸暨热拍,4月7日,恰逢刚进组不久的内地男星张睿[微博]的26岁生日,同组演员及工作人员特意为张睿庆生。《隋唐英雄》官方微博也于当天公布了张睿所扮演的男主角“罗通”的定妆照。

  刚于近日结束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单元剧的拍摄工作的张睿,转战《隋唐英雄3》出演男主角之一罗通。4月7日,张睿在剧组迎来自己26岁生日,剧组方面特意在收工后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礼物,同组演员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电视剧隋唐英雄”微博还于当天正式公布罗通定妆照,作为送给张睿的生日礼物。据悉,这也是该剧首个公布正式定妆照的角色。

  定妆照曝光后,许多网友大赞张睿扮演的罗通造型威武帅气,而这份生日礼物也心意十足。生日当天,张睿除特别感谢一路陪伴自己“经历成长的疼痛和喜乐”的妈妈,粉丝“瑞士糖”们制作的庆生视频也令他感动不已,表示“含泪看完你们做给我的视频,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面孔,熟悉的ID。有你们这样的‘气儿力顶’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谢谢我可爱的糖糖们”。(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