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隋唐演义》学程咬金劫村道遭拘

2013年05月01日01:5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隋唐演义》中程咬金剧照 《隋唐演义》中程咬金剧照

  据《钱江晚报》报道 看完《隋唐演义》,浙江衢州一男子居然学程咬金拦路劫道,劫的还是同村村民。

  吴某是衢州农民。 4月28日上午9点多,他在家看电视剧《隋唐演义》,看到程咬金三板斧劫道后竟起了效仿的念头:用这个方法赚点钱花。

  他找了两根长棍子,来到了村民进出村的必经之路上,又从路边田里搬来了几块石头放在路中间,架上木棍后,守在路边等着村民过来。没过多久,一名中年妇女骑着电动车经过。吴某马上走到了路障前,告诉对方要从这条路经过,必须留下1000元。

  村治保主任上前叫吴某不要闹事,结果吴某转身朝他眼睛就是一拳。日前,公安机关对吴某处以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