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时15直播星跳跃 阿SA黄圣依PK

2013年05月25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每周六晚20:15播出的浙江卫视[微博]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经过前三场初赛比拼后,进入到竞争激烈的复赛环节,本场复赛延续上一场的激烈外可谓精彩“成双”。阿sa黄圣依[微博]齐齐降临,因戏结缘并曾在电影版“白蛇传”分饰青白两蛇的二人,或将陷入姐妹变对手共夺晋级名额的激战。刘雨欣[微博]复赛将以难度翻腾动作强势应战,而在比赛中不断自创新动作连破数项纪录的邢傲伟亦是战斗力爆满的“男战神”。除有因高烧遗憾错失初赛的黄圣依携外卡病愈重归,男版Twins组合BOX,也喜获一枚外卡直击复赛,呈现本季首个双人跳更是唯一一组“双子”双人跳。

  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开启)

  《中国星跳跃》精彩视频集

  阿sa黄圣依展默契互相打气  转对手正面对决

  本周六将共同出现于复赛场的两位天后黄圣依阿sa因水结缘,他们曾共同出演电影版“白蛇传”,片中分饰白青两蛇,戏里两人姐妹情深,戏外同样结下深厚友谊。两位好朋友此次再度因水重聚,依然默契十足充满友爱,在黄圣依带病修养期间,为了给她打气加油,阿Sa特地打电话传授跳水心得,并调皮使出“激将法”——我已经跳的很好了,你要抓紧训练呀!而黄圣依也不惧邀约调侃回应:我们赛场见。

  训练中两人更默契到同病相怜,黄圣依在加盟节目不久便发高烧至39度,一度中断训练,同样身体瘦弱外加生性体寒的阿sa,训练期间香港北京两地奔波,虚弱体质外加疲劳,使她同样患上严重高烧,并一度被航空公司拒绝登机无法返回北京训练。大病初愈后,赛场他们常以幽默方式互相打气,看到其它选手进步神速阿sa自我调侃道 “人家都在上大学,我却还在幼稚园。”,黄圣依便鼓励她说“我们一起加油,早点毕业。”

  刘雨欣高难逆袭 邢傲再创神动作

  复赛阶段,选手在动作上都强度加码,力求突围。刘雨欣要再次面临与曾经的跳台克星邢傲伟过招,更有阿sa黄圣依同场PK,除了压力山大,她也再度被激发斗志,复赛新动作锁定高难度,训练中为求快速突破与教练想出种种奇招,包括手着地爬行“推小车”,拉保护苦练翻腾等辅助练习,最终成功掌握103C向前翻腾一周半抱膝的超高难度动作,而这一动作将作为刘雨欣杀手锏出场应战劲敌邢傲伟。

  邢傲伟是所有选手里起跑线最高的。作为国家体操队体操运动员出身,又是奥运金牌冠军。体操跟跳水的共通,特别是转身、翻腾华丽“撞车”,令邢傲伟借此不断在动作上突破创新,将体操动作频频植入跳水,自创出令人瞠目结舌的高难度神动作刷爆跳水动作纪录,初赛中他就以惊人一跳让观众首次见识到高台倒立,更在第二跳自创出令人炫目的720度翻腾外加180度转体动作,引发满场喝彩。在这一自创动作为其博得好评后,复赛中的邢傲伟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更扬言如果能晋级决赛“会跳下一届奥运会跳水动作”。

    黄圣依复赛首战归来  男版TWINS双人跳空降

  黄圣依在火速加盟节目后,便发起39度高烧。虽然完成了VCR拍摄和基础训练,但此后因为一直高烧不退,而被医生强制要求暂停训练。随后黄圣依无奈暂时告别训练,并遗憾错失初赛。节目组最终决定让黄圣依持外卡空降复赛,但在评分和规则上,将对其更加严苛。为尽快弥补落下的课程,带低烧参与训练的黄圣依一度只能身着包裹严实的潜水服跳水,但黄圣依归队后便开足马力,配备2组教练,每天8小时,进行“车轮战”式的训练。

  作为英皇力捧新人,BOX组合起初以陪练身份到训练现场为师姐阿sa打气,借此有幸接触到跳水的两人,在陪练过程中逐渐对跳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次看到师姐练习都跃跃欲试,特别想亲自体验”,后两人主动要求教练指导学习跳水,训练中他们的刻苦精神及对跳水的高度热情,打动节目组破例下发一枚外卡,让他们以一组双人跳形式参与比赛,BOX作为双胞胎的天生默契,在训练过程得到充分展现,不仅起跳前的热身动作几乎如出一辙,连跳水过程中的错误两人都犯得一样。

  黄圣依与BOX组合虽是外卡空降学员,但由于错失初赛首次出战缺乏实战经验,他们其实肩负着比其它选手更大的压力和挑战。同时为求比赛的绝对公平,黄圣依和BOX组合,将在评分和规则上,得到比其它选手更加严苛的评判标准,基础分数将降低为9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