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天津首播 黄晓明告白林心如

2013年06月17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明剧照 黄晓明剧照
黄晓明、林心如 黄晓明、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导演,黄晓明[微博]、罗嘉良[微博]、吴秀波[微博]、林心如[微博]、刘诗诗[微博]、郑佩佩[微博]等联袂主演的以岳飞为题材的电视剧《精忠岳飞》,即将于7月4日在天津卫视全国首播。6月16日,天津卫视《精忠岳飞》首播盛典在京举行,唐季礼、黄晓明、罗嘉良、张嘉倪[微博]、丁子峻[微博]等出席。期间,黄晓明模拟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节目中的“黄金60秒”环节,隔空告白林心如:“你永远是我的女神。”

  唐季礼“找项目”  黄晓明当投资人

  天津卫视《精忠岳飞》的首播盛典以投影舞开场,配合《满江红》朗诵。据了解,此番首映礼内容分别以天津卫视四档强势栏目“藏龙卧虎”、“非你莫属”、“天生一对”、“天下无双”命名。“藏龙卧虎”主打致富投资,也寓意《精忠岳飞》中演[微博]员个个身手不凡。现场唐季礼带领主演张嘉倪、丁子峻等人为《精忠岳飞》“找投资”,黄晓明、罗嘉良则首当“投资人”,选择是否投资该项目。唐季礼更是开出“清单”:我这部戏耗资2亿,不买你们会后悔!黄晓明随即表示:这个2我很喜欢,我跟2有缘,我会选择投资!而据了解,事实上黄晓明也是这部戏的投资人之一。

  “非你莫属”板块重现天津卫视职场栏目《非你莫属》招聘环节,由英达扮演主持人,唐季礼、鞠觉亮等《精忠岳飞》主创扮演BOSS团成员和求职者岳飞互动,揭秘岳飞选角内幕等戏里戏外趣事;“天生一对”板块中则以抽签的形式将主创人员分组,考验演员默契程度。“天下无双”板块中,《精忠岳飞》全体主创敲碎了12块金牌,露出金字牌匾——“精忠岳飞 天下无双”。导演唐季礼打趣表示:杨钰莹的主持天下无双,我们黄晓明的2也是天下无双,我推荐黄晓明能去跟杨钰莹搭配一下,形成真正的天下无双。

  黄晓明隔空“告白”林心如

  电视剧《精忠岳飞》以人物传记的形式,讲述岳飞的生平及他带领岳家军征战的史诗传奇。扮演岳飞的黄晓明曾表示从小他就是听刘兰芳的《岳飞传》长大,“岳飞是我从小的偶像,我希望塑造一个“黄晓明式”的岳飞。”据了解,林心如在《精忠岳飞》中扮演岳飞的妻子李孝娥。此前,37岁仍旧单身的林心如曾经感慨和黄晓明相遇太晚,而在天津卫视首映礼上,黄晓明现场上演《爱情保卫战》中“黄金60秒”环节,对着缺席的林心如隔空深情“告白”:“从刚拍岳飞时算起,我和心如认识一年多了,但是早在我还没成名的时,她已经是紫薇了,那时她和老赵(赵薇[微博])俩人就已经是我的女神了,等到拍岳飞时,和她一点陌生感都没有,配合特别默契。”(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