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保卫战》湖南开播 上演爱情逆袭战

2013年06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电视剧《幸福保卫战》海报(左起:张浩天、李倩、贾一平、赵子琪、冯嘉怡、刘梓娇)

  新浪娱乐讯 由卓兴宇影视传媒、湖南卫视[微博]、北京大地睿思创意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一平[微博]执导并主演,赵子琪[微博]、刘梓娇、冯嘉怡、李倩[微博]、张浩天等联袂参演的电视剧《幸福保卫战》,已于6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上午女性独播剧场。剧中,贾一平将上演一场凤凰落架之后的屌丝男与气场强大的女哥们赵子琪、乖乖女刘梓娇之间的纠葛爱情。

  《幸福保卫战》是编剧魏晓霞继《婚姻保卫战》之后的又一力作,作为“保卫”三部曲的第二部曲,《幸福保卫战》延续了《婚姻保卫战》诙谐幽默的台词表达方式,轻松直白的反映当下社会人们的幸福观和生存状态。魏晓霞认为:《幸福保卫战》更加能够反应当今社会的普通人是如何在危机重重的现实问题中保卫幸福,而之前出版的小说版《幸福保卫战》的热卖,想必电视剧《幸福保卫战》会比《婚姻保卫战》产生更大的观众共鸣。

  《幸福保卫战》是贾一平第二部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乔乐生,是一名出色律师。正当他自信生活尽在掌握的时候,婚礼前的意外车祸夺走了辛苦经营的一切。面临巨额赔偿,背负沉重罪恶感,他隐瞒实情,“甩掉”未婚妻,独自承担后果,从头开始,打响了一场“屌丝逆袭”的幸福保卫战。而作为赵子琪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幸福保卫战》中赵子琪担任女一号,饰演美女设计师董芳,与戏中贾一平饰演的乔乐生是一对欢喜冤家。(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