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杨幂领衔群星摇滚贺岁

2014年01月21日10: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钟欣桐、郑爽、乔振宇[微博]、马天宇[微博]、陈伟霆[微博]、张智尧[微博]等主演,张檬[微博]、陈紫涵特别主演,李小璐[微博]特别友情出演,戚薇[微博]友情客串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日前推出一组群星摇滚贺岁组图以及拍摄花絮,由杨幂、李易峰等领衔古剑群星,打造摇滚偶像新天团。

  杨幂李易峰领衔打造摇滚天团

  此次《古剑奇谭》发布的组图以摇滚贺岁为主题,12位主演闪耀亮相,以红色搭配花火为主要元素,以舞台帘幕为背景,以各主演剧中武器为乐器,以热情和火热为基调,借助摇滚乐手的动感肢体形态摇滚贺岁。乐团成员包括主唱杨幂、李易峰,键盘手钟欣潼、张檬,鼓手郑爽、马天宇,贝斯手乔振宇,吉他手陈伟霆、高伟光、应昊茗,二胡陈紫涵,小提琴手迪丽热巴。“中西合璧”的摇滚乐团,尽显众主演无厘头搞怪特质。

  古剑群星摇滚贺岁喜迎2014

  除了这组摇滚贺岁的组图之外,片方还曝光了此次贺岁主题拍摄花絮。杨幂、李易峰等一众主演早已在拍戏过程中形成了默契,让这次的拍摄气氛更加轻松,主创之间互动频繁,笑料百出。因为拍摄期间正值盛夏,酷暑难耐,而在贺岁组图拍摄当天各主演更是通告满档,只能在拍戏空档和收工之后加紧拍摄,所以整个拍摄一直持续了两天,李易峰更是坚持到凌晨两点最后一个收工。不过从曝光的视频花絮中可以看出,虽然拍摄任务繁重,但是现场气氛仍然是轻松活跃,主演们各出鬼招,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贺岁新体验。(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