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米做成熟饭》曝张歆艺黄觉亲密剧照

2014年05月07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歆艺穿围裙 张歆艺穿围裙
张歆艺戴防毒面具 张歆艺戴防毒面具

  新浪娱乐讯 据悉,二姐张歆艺[微博]从4月初开始投入到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把生米做成熟饭》的紧张拍摄中。此前频繁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在拍的是一个现代戏的张歆艺,终于忍不住在微博上主动泄露新戏剧照,主动交代了最近忙活的事情。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张歆艺颠覆了在《新闺蜜时代》中的时尚潮女形象,首度已女屌丝的形象拍摄电视剧,糟乱的短发,普通到爆炸的服装,邋遢地坐在街边吃东西的窘态,戴上硕大的防毒面具十分惊悚。一会掀起国产剧时尚风潮的二姐张歆艺,突然间转变成超级女屌丝,这种巨大的反差也让不少专业人士大赞张歆艺十分有可塑性的同时,也有不少粉丝夸赞二姐为了角色不惜扮丑,被称“豁姐”意思豁得出去。

  在四月初的开机仪式上,《把生米做成熟饭》的导演刘心刚[微博]就曾携男女主角张歆艺、黄觉[微博]亮相,这一全新荧屏组合让大家眼前一亮。两人不仅自爆是邻居之外,更是由现实生活中的邻居在戏中摇身一变成情侣。这次除却张歆艺女屌丝的形象曝光之外,更有张歆艺和黄觉的亲密剧照吸引眼球,黄觉搂着张歆艺,两人距离十分相近,但是剧照又不是吻戏,这不禁让网友猜测,最终是吻了还是没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