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之后》放弃文章姚笛组合省不少钱

2014年05月07日12:2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将于今晚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该剧由《双面胶》导演程樯亲自操刀执导,《裸婚时代》制片人王芳担任监制,王阳、张佳宁[微博]、王一楠[微博]、万思维、夏力薪、倪大红、杜源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剧中围绕都市青年的裸婚话题,再度进行深入讨论,而此前专家、媒体人对于《裸婚之后》已经展开激烈辩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因此观众们对于这部即将开播的“裸婚”系列也再次关注起来,充满期待。

  对比:与前作不同故事不同主演

  尽管外界一直将《裸婚之后》与《裸婚时代》放到一起比较,但导演程樯却一直强调两部戏的质感不一样,是截然不同的两个爱情故事。他介绍说:“《裸婚时代》是我特别好的搭档滕华涛做的,可能更接近于他们那样的气质。《裸婚之后》在拍摄前期,制片人提出做偏都市感的家庭伦理剧,不要像过去老龄化的感觉。所以《裸婚之后》尽可能达到青春偶像剧气质,讲养眼的爱情故事。 ”

  《裸婚之后》即将亮相,王阳、张佳宁两位新人主演也备受观众期待。对于这次全新的演员阵容,制片人王芳表示自始至终都没有考虑过前作中文章[微博]、姚笛[微博]两位主演:“最初主创就没有想过沿用《裸婚时代》的演员阵容,因为不同故事塑造的人物性格,身上所有的特质不一样,这需要不同气质的演员诠释。特别是现在演员高片酬、制作成本大的情况下,我得又省了钱、又拍了好片子。”王芳还表示,选择张佳宁演苗青青,是看过她在《温州一家人》中的表现,她塑造了气质干净、不势力、不世故的女孩子,和苗青青有些相似:“现在很多女孩比较注重物质条件,但我这个女主角更讲究感情。张佳宁虽然不在一线,但她有潜力,把苗青青演得很到位。 ”与她搭档的男主角王阳同样也是演技实力派,所以《裸婚之后》最终所呈现的效果,也让制片人王芳十分满意。

  主演:张佳宁自曝为爱主动“求婚”

  谈到剧中的裸婚,主演张佳宁表示自己十分理解苗青青的选择,甚至自己现实生活中遇到喜欢的人也会这样,只要两个人有爱情,就应当给予支持,“感情错过就没有了,当然裸婚不是说两个人什么都没有,只是说不管当时什么环境为了爱就会跟他在一起。 ”张佳宁透露,她在《裸婚之后》中是主动向王阳求婚的,剧情最初就将呈现两人如何闪婚、裸婚,充满了精彩看点:“这部戏是我向池翔求婚,可能现在女孩比较主动一些,男孩可能顾虑较多,女孩就会因为爱这个人而付出。”地铁里求婚的那场戏也给张佳宁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作为女人,向男人求婚得有多大胆量,她得有多爱这个男人,这个女孩是挺二的,但她应该是已经想好了,以后不管怎么样都要跟这个男人在一起。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