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持续热议 苇青真实朴素引关注

2014年11月25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红高粱》剧照 《红高粱》剧照
苇青 苇青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现象级作品《红高粱》不久前顺利收官,该剧改编自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同名小说,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汇聚了周迅、朱亚文[微博]、秦海璐[微博]等一批优秀演员,一经播出就创造了收视热潮,引发了观众的热议。演员苇青在剧中饰演的四奎娘朴实善良,和余占鳌上演了感人的母子情,她也因真实朴素的演技受到了关注。

  苇青饰演的四奎娘是电视剧版《红高粱》中新创作的一个角色,她是余占鳌(朱亚文)的好兄弟四奎的娘,在四奎过世后,余占鳌待四奎娘如亲生母亲一般孝顺,而善良的四奎娘也处处替余占鳌着想,两人的母子情十分感人。四奎娘后来的意外身亡更是成了余占鳌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转折,让这个人物塑造得更加立体丰满。

  苇青曾在《铁梨花》、《全家福》、《王贵与安娜》中出演过角色,她以淳朴真实的演技打动了不少观众,如今随着《红高粱》的热播,苇青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在未来,她希望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苇青红高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