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盐商》莫小棋分饰两角爱上张嘉译

2014年12月26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小棋大展演技_ 莫小棋大展演技_
莫小棋 莫小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首部以扬州盐商为题材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大清盐商》定档于12月31日在 央视八套[微博]开播。该剧由实力派导演韩晓军执导,张嘉译、莫小棋[微博]、张志坚、俞飞鸿等一众当红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演员莫小棋在剧中首次一个人分饰两角,演技精准到位,让人眼前一亮。

  《大清盐商》以“两淮盐引案”为史实背景,开场即讲述扬州盐商们顽固不交捐输, 把时任两淮盐院尹如海生生逼死,由此拉开了故事的序幕。在复杂纷扰的时代背景之下,“盐商”汪朝宗的正房太太萧文淑为了给汪家添一个能世袭总商之位的儿子,一直张罗着为丈夫纳妾,却反对鸣玉坊头牌艺妓、汪朝宗的红颜知己莫小棋饰演的姚梦梦进入汪家,从而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情感纠葛。另外,莫小棋在剧中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姚梦梦的孪生姐妹英子,反清复明天地会中的香主。

  演员莫小棋由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的“妩媚”而获得观众的熟知,此次她挑战了一人分饰两角,完全颠覆以往角色,并与张嘉译上演一段感情戏,可看性十足。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张嘉译大清盐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