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白百何《长大》海报 揭菜鸟生存法则

2014年12月26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长大》由白百何[微博]、陆毅[微博]、江疏影、赵子琪[微博]、张子萱、白宇、格桑等主演,讲述由陆毅饰演的“毒舌导师”驯化以白百何为首的一群菜鸟实习生,在共同历经疼痛和挑战后“破茧重生”的青春进化论。该剧由SMG尚世影业、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80后女导演林妍执导,编剧张巍执笔,制片人滕华涛坐镇监制。今日该剧发布了“并肩作战”版阵容海报,全明星阵容集体亮相,为电视剧《长大》正式揭开面纱。

  “刺头菜鸟”白百何撞上“毒舌导师“陆毅

  《长大》中陆毅饰演的“毒舌导师”周明,表面严苛毒舌,内心闷骚善良。他将亲手驯化以白百何饰演的“刺头菜鸟”叶春萌为首的一众实习生,让他们从破坏力十足的“定时炸弹”蜕变成能独当一面的“白衣战士”。

  在曝光的“并肩作战”版主海报中,全明星阵容集体亮相,为该剧正式揭开面纱。海报大胆尝试新型的“风格化”视觉效果,主演们用一种极致鲜明的搭肩队列,凸显了并肩作战携力相帮的团队感,将自卑、骄傲、固执等自身缺陷狠狠踩在脚下,呈现方式更契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十分有冲击感和记忆点。而“毒舌导师”周明的严苛冷酷,白百何、江疏影这一群菜鸟实习生的七彩性格等剧情核心元素在海报中也已呼之欲出。

  《长大》揭露菜鸟生存法则 群星演绎青春进化论

  据调查显示2015年将有超过750万大学毕业生进入社会,超越2014年成为史上最难就业季。《长大》瞄准近年来愈加严峻的就业形式,以一群实习生的奋斗历程为蓝本,揭露社会新鲜人的生存法则。观众将见证一群菜鸟在青春蜕变最黄金的时间段里,历经疼痛与坚强后意识觉醒的历程。

  滕华涛林妍张巍实力三角 联手打造顶级配置大剧

  导演林妍与滕华涛数年来合作过《蜗居》、《裸婚时代》、《浮沉》等多部作品,都因直指社会热点话题,屡次在播出时造就现象级的全民讨论与收视热潮。时至《长大》,导演林妍首执导筒与监制滕华涛再度携手,更有打造过《杜拉拉升职记》和《陆贞传奇》的编剧张巍加盟执笔。《长大》准确切中当下社会新痛点,立足揭露真实职场菜鸟的入世法则,兼具普世情怀与社会价值;更细致融合了爱情、青春、挑战、亲情、友情等热点话题,是国内少有的反应社会新鲜人生存现状题材的电视剧,足以成为一部值得“全民观赏”的青春励志剧。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陆毅《长大》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