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天琦《田姐辣妹》演空姐结缘蒋勤勤

2014年12月26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鲍天琦《田姐辣妹》 鲍天琦《田姐辣妹》

  新浪娱乐讯 由蒋勤勤[微博]、鲍天琦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家庭伦理剧《田姐辣妹》目前正在北京热拍。在《刀客家族的女人》里表现亮眼的“蛇娃”鲍天琦此次摇身一变为空姐田歌,更颠覆形象地“嫁作人妇”上演婚姻保卫战,角色的隐忍性格与家庭矛盾形成了强烈对比,令粉丝和网友对鲍天琦的此次演出充满期待。

  《田姐辣妹》热拍 鲍天琦被赞接地气

  《田姐辣妹》自开拍以来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这也是编剧于漫洋继热播剧《别逼我结婚》之后的又一部力作。《田姐辣妹》以田家三姐妹的情感故事为主线,展现了三代姐妹间的亲情和爱情,其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与坎坷曲折的感情经历,会让观众看后内心“百感交集,五味杂陈”。人气飙升的新星鲍天琦饰演空姐田歌,性格隐忍内敛,出嫁之后看似很幸福,却得知老公一直有情人,结婚只是完成生子的任务,但是隐忍的性格一直让自己在外人羡慕的眼光下活着。《田姐辣妹》整个故事结构跌宕起伏,峰回路转,在情感处理方面更是保持了编剧于漫洋一贯的细腻风格,鲍天琦对角色的诠释更是被赞接地气。

  鲍天琦搭档蒋勤勤 虚心向前辈学习

  由佟丽娅[微博]、鲍天琦、杨烁[微博]主演的《刀客家族的女人》闪耀2014年的电视荧屏,凭借扎实演技深受观众喜爱的鲍天琦还接连出演了《双生花》、《花千骨》等制作精良的电视剧。一直以来给人清纯甜美形象的鲍天琦,这次在《田姐辣妹》中的表现亮眼,将与蒋勤勤有不少的对手戏,使得该剧还在拍摄期就备受媒体的关注。此次饰演空姐田歌,对于鲍天琦来说,是一次特别难忘的经历。鲍天琦也坦言会虚心向蒋勤勤学习,“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表演,可以从不同的演员那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蒋勤勤老师一直都是我的偶像,十分期待这次与她的合作。”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蒋勤勤《田姐辣妹》鲍天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