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王皇后施诗boss模式待开启

2014年12月26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施诗《武媚娘传奇》 施诗《武媚娘传奇》
施诗扮演王皇后 施诗扮演王皇后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武媚娘传奇》近日正式开播。剧中,范冰冰[微博]饰演的武媚娘展开“过五关斩六将”的挑战模式,施诗则将在片中挑战备受争议的王皇后一角,在后宫大战中与武则天绝地PK,面对网友的提问施诗表示“不要着急,王皇后还养在深闺学习琴棋书画修身齐家。她还没有开启应战模式。”

  在《武媚娘传奇》中,后宫争斗可谓是最大看点,而相比观众在《甄嬛传》等作品中看到的不同,施诗所饰演的大唐后宫王皇后则并不是“腹黑系皇后”。她介绍说,“王皇后并不是传统的意义上的后宫嫔妃,大家常认为皇后等于后宫最强大的恶势力,但我饰演的这个皇后不是最坏的”。

  剧中,施诗饰演的王皇后将“压轴登场”,堪称武媚娘传奇人生中将要面对的终极BOSS。在诡谲多变的后宫大战中,武媚娘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张钧甯[微博]、张庭[微博]等人饰演的嫔妃相继“失守阵地”,最终由施诗这位全新面孔坐镇“最终关卡”。

  另外,对于剧中场景和服化道,施诗笑称这背后是演员们一个个淤血的颈椎,服化老师绝对做到了精益求精货真价实,“可是我们头上的重量与后宫地位成正比,皇后不易当啊”。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传奇施诗bos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