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乐元老Lou Reed领衔美国比尔大街音乐节

2008年03月28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lou reed lou reed
演出名单1 演出名单1
演出名单2 演出名单2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堪称是20世纪的音乐重镇。1901年第一首布鲁斯歌曲诞生于此地,不朽的摇滚乐传奇人物猫王(听歌)也在这里开启了自己的音乐生涯。在这座城市举办的比尔大街音乐节至今已经有三十多个年头了。今年的5月2日至5月4日,一年一度的比尔大街音乐节又将在位于孟菲斯市区内的Tom Lee公园隆重开锣。

  纵观今年的演出阵容,美国Emo领军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听歌)、当今摇滚乐坛的元老级人物Lou Reed(听歌)、1998年成军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朋克名团simple plan、纽约传奇独立唱作人Cat Power(听歌)、火遍全球的嘻哈天团黑眼豆豆的当家女主唱Fergie(听歌)、最受欢迎的摇滚女歌手之一Sheryl Crow(听歌)等超过60组艺人将在3天的时间里悉数登台,带来不容错过的精彩演出。

  本届音乐节的票价相对于其他国际级音乐节来说较为低廉。单天预订票价为27.50美元,现场购票的票价为33.00美元。4月30日之前,3天的通票价格仅为63.50美元。4月30日之后3天的通票价格升至82.50美元。

  本届音乐节设有4个大舞台,将摇滚、布鲁斯、R&B、灵魂乐等等风格迥异的音乐类型一网打尽。据悉,每年都会有歌迷从世界各地赶赴比尔大街音乐节纵情享受音乐、阳光和啤酒。包括滚石(听歌)、BBC、美国公告牌、国家地理(blog)在内的诸多国际一流媒体也都曾聚焦这一音乐盛宴。(田藏月 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