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岁大娘报名沈阳“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07  沈阳晚报

  还记得2006年参加“超女”的关大娘吗?昨日,她又来参加“快女”啦!

  今年“快乐女声”沈阳赛区昨日进入第二天的海选,特色选手终于开始涌现出来。下午,一位身穿红色上衣的大娘进入大家的视线。眼尖的记者纷纷惊呼:这不是三年前参加“超女”的大娘吗?这位关大娘依然笑呵呵的模样,看上去没有任何变化。“2006年我就参加了这个比赛,今天我又来了!”关大娘海选时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顺利晋级下一轮的比赛。下午,曾获得2007年“绝对唱响”全国第7名,参加过“九门”爵士音乐节、北京迷笛音乐节的人气选手王思思现身沈阳赛区报名点,许多眼尖的现场报名选手发现了她,纷纷向她打招呼。王思思也凭借高超的歌艺,在昨天的比赛中顺利过关。(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