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ca与Lou Reed合作专辑十月发行

2011年09月08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Metallica与Lou Reed在摇滚名人堂25周年纪念音乐会上的合作促成了这张专辑的诞生 Metallica与Lou Reed在摇滚名人堂25周年纪念音乐会上的合作促成了这张专辑的诞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奇乐队金属(Metallica)和卢・里德(Lou Reed)合作的消息传开后一直备受关注。昨日新专辑《Lulu》的完整曲单终于公布,将于十月底在全球发行。

  两年前在摇滚名人堂25周年纪念音乐会上,金属乐队和卢・里德同台演出,碰撞的火花点燃了双方合作的导火索。今年6月,金属宣布要和卢・里德共同制作一张专辑。他们原本计划帮助卢・里德重新发表一些旧作,后来变成了一张全部由新歌组成的专辑《Lulu》。这是卢・里德受到德国剧作家弗兰克・韦德金德(Frank Wedekind)同名歌剧的启发而创作的。金属的主唱、吉他手詹姆斯・赫特菲尔德称赞里德创作的歌词“很有力量,很有氛围”。尽管他在金属乐队是歌词创作的核心,此次却甘心“摘掉主唱和作词的帽子,专心融入音乐的部分”。

  《Lulu》一共收录了十首歌,将于10月31日在全球发行,北美地区的发行时间是11月1日。完整曲单如下:

  01.《Brandenburg Gate》(勃兰登堡门,4:19)

  02.《The View》(风景,5:17)

  03.《Pumping Blood》(热血澎湃,7:24)

  04.《Mistress Dread》(恐惧夫人,6:52)

  05.《Iced Honey》(冰冷的甜心,4:36)

  06.《Cheat On Me》(对我不忠,11:26)

  07.《Frustration》(挫败,8:33)

  08.《Little Dog》(小狗,8:01)

  09.《Dragon》(龙,11:08)

  10.《Junior Dad》(年少的爸爸,19:28)

  (Linde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