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KARA纷乱后回归 甜美女孩再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KARA发新专辑挑战全新形象 KARA发新专辑挑战全新形象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久违了的女子组合KARA(微博)。她们于最近发行了第三张正规专辑《Step》,对于曾经经历了“解散风波”后的她们来说,迫切需要一张全新的作品来凝聚团队精神,同时也可以令Fans感到安心。在《Step》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更炫的音乐,更具亮点的视觉效果,以及更上一层楼的KARA。

韩娱每周一星:KARA纷乱后回归甜美女孩再出击
KARA曾度过一段漫长的空白期

  纷乱后的回归

  今年对于KARA来说,是不折不扣的波折之年。她们在年初于日本活动获得巨大成功,甚至以组合身份出演了日本的电视剧;然而进入春天,她们与公司的纠纷也浮出水面,就在人们以为KARA即将成为历史时,组合又奇迹般地得以保存;成员具荷拉的恋爱公开也在当时成为舆论焦点……在如此多的风波之后,KARA依然能以全新的面貌回归歌坛,实属难得。

  在《Jumping》之后,KARA度过了漫长的空白期,这段期间五个人经历了不小的波折,因此这次推出的专辑《Step》更加具有纪念意义,是她们跨过重重障碍后的心血结晶。鲜亮的色彩,堆砌的几何图案,各种跳跃的元素也展现了一个全新的KARA,或许她们的音乐与装扮又将在歌坛掀起一股风潮。可爱梦幻依然是KARA的主打风格,不过这一辑造型的最大看点就是独特的配饰。据悉,这些饰品全部由演员朴诗妍的弟弟设计师朴敏洙提供,设计师表示他所提供的饰品与服装达到了最大程度地融合,个性却不突兀,是这次造型的最大魅力。

韩娱每周一星:KARA纷乱后回归甜美女孩再出击
KARA甜美再出击

  全新一步

  正规3辑《Step》在9月6日上午公开后,在网络音源与唱片销量榜上攀升至前几位。主打曲《Step》、收录曲《Rider》、《Strawberry》、《My Boy》、《跟我来》等歌曲均进入了网络排行榜的前十位。曾经为KARA写出了《Mr。》和《Honey》的黄金搭档韩在浩和金胜秀再次为这张专辑操刀,摇滚元素与电子舞曲的融合,使歌曲变成了KARA式的舞曲。

  此外,《Step》的超华丽MV在公开后也备受瞩目。MV中出现了30余人的大型伴舞团,将气氛炒至最High。据悉,这次DSP为MV大手笔投入,制作费超过一亿韩元,如此大的投入自然呈现出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公开不久网络点击率就已经突破了40万。

韩娱每周一星:KARA纷乱后回归甜美女孩再出击
KARA一路走来不容易

  她们曾经这样走来

  2007年出道的KARA,在出道后于强手如林的歌坛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关注,甚至还经历了成员退队组合阵容更换的过程,好在Fans一直的等待与她们的不懈努力,在压力与非议面前,KARA没有从歌坛销声匿迹,反倒越来越受人瞩目。她们不是一炮而红的组合,因此也更加小心翼翼。从最初的帅气少女,到后来可爱甜美的转变,KARA在歌坛摸爬滚打的过程中,越来越意识到了自己的优势。《Pretty Girl》、《Mr。》、《Lupin》、《Jumping》……KARA的每一次尝试都变得无比自信,她们也逐渐成为了韩国歌坛女子组合中不能替代的一支队伍。在取得了韩国国内的成绩后,KARA开始了进军日本的步伐。其实,早在她们正式进军日本之前,就已经在日本颇有人气,众多日本艺人曾通过各种途径表达过对她们的喜爱。估计众多Fans都难忘那场在涩谷闹市举行的首演活动,朗朗上口的《Mr。》迅速征服了日本大众,也成了频繁出现在电视上的热门歌曲。KARA在日本瞬间成为了韩流代表,甚至取得了比本国还要高的人气。

  而今年,KARA除了合约纠纷之外,最劲爆的新闻就是具荷拉与龙俊亨的恋爱新闻。他们两人的恋爱曾经在公开时引起了轩然大波,作为偶像组合的成员,两个人自然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尤其是身为女方的具荷拉。最近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也相继出现,对此经纪公司予以否认,同时也无奈地表示两个人的工作十分繁忙,自然没法像普通的恋爱男女一样经常见面。对于偶像组合成员来说,公开恋爱绝对是惊世骇俗之举,而他们两人勇敢地挺身而出,真的值得获得更多的祝福。(Toji)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 自己才是人生的BOSS(图)

  8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Super Junior从男孩到男人(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艺瑟罢演 折射大明星的小力量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人气偶像组合Beast野兽力量(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善雅大龄剩女的灰姑娘之旅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miss A跟“少女时代”说再见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猎人”的女人朴敏英外柔内刚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2PM回归初心享受偶像青春期(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尹恩惠 时尚女魔头(组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张根硕 新一代韩流Icon(图)

  6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猎人”李敏镐的偷心盛宴(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请不要叫我们“偶像”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承元 魅力大叔的最佳爱情(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话申彗星 抒情王子的回归(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百想视后韩孝珠 拼演技的轻熟女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f(x)永远无法预知的无限潜力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闵孝琳——精灵系的美娇娘(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窥探朴宰范最真实的想法(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张娜拉再度童颜出击(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的巨星之路 做传奇的一部分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桢勋退伍归来浪漫旋风大肆吹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CNBLUE再回归 华丽音符下的初心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 幸福来之不易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实力派辉星做自己的导航者(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戏剧实力终结者朴信阳(组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让世界听到的声音(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朴施厚 微笑的长腿先生(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uper Junior-M重生 整装待发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新一代广告小天后朴敏英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乐坛新秀IU 新一届国民妹妹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禽兽偶像”代言人玉泽演(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 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贤大器晚成(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队GD&TOP天生玩乐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0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9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