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帮帮唱嘉宾出炉 孙俪萧敬腾上阵

2013年04月09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孙俪
萧敬腾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本周五(4月12日)将迎来总决赛,七强“歌手”杨宗纬、林志炫[微博]、羽·泉、彭佳慧、周晓鸥[微博]、黄绮珊、辛晓琪[微博]也将再度PK。昨日记者获悉,总决赛之夜除了七强歌手,还将有七组嘉宾——周华健、邓超孙俪夫妇、萧敬腾[微博]、李泉[微博]、顺子[微博]、谭维维[微博]及韩国歌手THE ONE(郑淳元)登台“帮帮唱”,但七组“帮手”如何和七组歌手配对以及相关曲目,湖南卫视总编室表示这些仍在商讨之中,“具体配对由歌手决定,但他们一定会选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组合或歌曲”。

  “帮帮唱”跨界又跨国

  据悉,除萧敬腾、周华健、顺子、李泉、谭维维和湖南卫视合作关系一直良好外,其他几人都是新鲜亮相。尤其是孙俪邓超夫妇“跨界”助阵,记者了解到,尚雯婕[微博]曾在《天天向上》节目中夸赞邓超除了戏演得好之外,“唱歌也是极好的,邓超现场感染力超强,尤其是唱张学友的歌时,我听完之后都要甘拜下风”,相信此期节目合作后,由尚雯婕负责“牵线搭桥”,邓超孙俪夫妇最终会和《我是歌手》完成一次牵手。

  而被誉为“韩国第一嗓音”的THE ONE曾经是韩国原版节目《我是歌手》的荣誉学员之一,他曾演唱韩剧《宫》中的《两种话》;《玫瑰人生》中的《刺》;《我男人的女人》中的《爱》等多部耳熟能详的主题曲,是少女时代、东方神起、Super Junior、BIG BANG等组合的老师。

  影院看决赛免费赠票

  此外,湖南卫视副总监李浩昨天向新京报记者确认,此前有意在4月12日联手万达院线在全国十大城市直播《我是歌手》总决赛事宜已经初步敲定,目前,已确定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和长沙,直播影票将通过官方微博等活动免费发放。至于横跨电影、电视的这种合作模式,技术上会不会有风险,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坦言正在协调准备中,“我们把电视信号传输到电影院,之后的播出技术问题由万达方面负责,双方都会做到万无一失。”

  总决赛公告(注:以下信息根据采访整理,具体赛况以当日直播为准)

  1 总决赛将于4月12日晚7点30直播,时长三个半小时,持续主持了12周的歌手羽·泉在总决赛将回归单纯的歌手身份,改由何炅[微博]、汪涵任主持人。

  2 总决赛共分为决胜之夜、欢聚之夜和盛飨之夜三个阶段,分别对应“回顾十二位歌手比赛历程”“大牌歌手帮帮唱”“歌王PK战”三个比赛环节。

  3 七位歌手之前的半决赛成绩占40%;总决赛“帮帮唱”环节成绩占30%;总决赛个人演唱成绩占30%。最后总成绩第一即获得《我是歌手》第一季歌王称号。

  4 嘉宾方面,除了助唱明星,此前生病退赛的齐秦[微博]也将与姐姐齐豫登台演唱。另外,《中国最强音》的三位导师陈奕迅[微博]、罗大佑、郑钧也会空降现场助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