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个唱钟楚红捧场 谈离婚曾哭成泪人

2014年02月10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蔡琴红馆个唱钟楚红捧场 蔡琴红馆个唱钟楚红捧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琴一连两场“蔡琴好预兆GOOD LUCK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开锣,钟楚红[微博](钟楚红)、邓萃雯[微博]等前来捧场。已多次在港举行个唱的蔡琴,在台上妙语如珠,带动全场气氛,两度掀起全场大合唱。

  开场不久,蔡琴便介绍在观众席上的钟楚红,钟楚红也大方地站起来,向蔡琴大送飞吻。蔡琴又忆述起当年钟楚红往台湾拍戏,两人相处了两个星期,钟楚红还热情地送她两副耳环,蔡琴笑说:“别人是英雄重英雄,我们是美人识美人,钟楚红的样子是越近越好看,我是适合远距离欣赏的,越看越看。”

  在演唱会中,蔡琴分别选唱了梅艳芳、邓丽君、凤飞飞、刘家昌的经典歌曲,还忆述当年自己在大会堂开演唱会时,还是新人的阿梅前往捧场,事隔数月,阿梅已成了百变巨星。

  在新春期间开唱,蔡琴声称要向观众出奇招讨红包利是,原来她早有准备,特别选来一个能有伸缩作用的大鱼网向台下的观众讨红包,结果成功收了得不少大利是,收获甚丰。

  勾离婚之痛忍泪献唱

  演唱会尾声,当蔡琴献唱《点亮霓虹灯》前,她自爆当年录完该唱片后就经历了离婚之痛,她也没有为歌曲做宣传,之后她曾在红馆演唱会上再唱此歌,但想到当年离婚之痛,她唱到一半便哭成泪人,所以她从未完整地唱完这首歌,这次她要送给自己一份新年礼物,就是她要完整地唱出这首歌,结果在观众掌声的鼓励下,蔡琴忍泪唱完了这歌。蔡琴自称终于完成该曲,打开了心结,迎接全新的人生。(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