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男主谈与17岁女友往日情:有罪恶感

2014年08月09日00: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坤城曾与好友17岁女儿相恋 李坤城曾与好友17岁女儿相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爷孙恋”男主角李坤城2013年被曝出和老友17岁女儿林靖恩相恋后,饱受舆论纷扰所苦,但两人不畏外界眼光越爱越高调,感情也在经过数次波折后更加坚定。而他近日受访时首度公开彼此相识相恋的过程,原来缘分就是从林父委托他开导叛逆期的小女友开始,并坦承一开始很有“罪恶感”。

  李坤城接受专访时透露,当时受到林父委托,负责教导正值叛逆期的林靖恩,起初发现自己对朋友女儿怀有爱恋还觉得“有罪恶感”,不太敢跟女方“太亲密”,最后被女方的真诚、直率打动才鼓起勇气面对自己的情感。

  此外,李坤城还说,林靖恩认为两个人相爱是彼此之间的事,根本没有必要在乎外界的想法,这让他深刻感受到“年轻人的简单与纯粹”,所以每天和女友在一起都有初恋的感觉。他更进一步透露,其实女友在双方刚交往时满是个满口脏话的少女,个性十分叛逆,但双方交往约1年后,女方就变得很温文儒雅,喜欢去的地方也从夜店变成书店,直言“我很久没听她飙脏话了。”据悉,李坤城计画在林靖恩满20岁时完成结婚生子的计划,但他也不讳言,未来的事很难说,只是不论结果如何,和女友在一起的时光“是我人生中最特别、心灵最丰富的阶段”,承诺会很努力、用心经营两人的感情,期待可以顺利和女方修成正果。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爷孙恋李坤城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