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张杰国外拿奖:尴尬尴尬还是尴尬

2014年11月25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 ><

  昨天争议最大的事儿就是——

  全美音乐奖张杰广告时段领奖

  全美音乐奖筷子兄弟广告时段演唱《小苹果》

张杰

筷子

  没有别的词能形容,尴尬尴尬还是尴尬,这跟女星花钱去国外蹭红毯还要宣传自己荣誉受邀有什么本质区别?

尴尬

  “中国歌手张杰获得国际艺人奖,这个奖项的含金量十足,之前获奖的有迈克尔-杰克逊、布兰妮等巨星。”说这话不脸红吗?奖项介绍写的是first-ever!和MJ、Rod Stewart、Led Zeppelin、The Bee Gees、史密斯飞船、碧昂斯和惠特尼-休斯顿这七个人得的根本不是同一个奖!本来就不是一个级别的歌手,能不能要点脸?唉。

哼

  前年的韩庚、去年的李宇春、今年的周笔畅,都拿到了全球最佳艺人奖。打着“为国争光”的旗号,网友们,你觉得与有荣焉吗?全球最佳?说击败蕾哈娜什么什么的底气足吗?自己都觉名不副实吧……听众不是说你去国外镀一层“金”就买账的。

韩庚
李宇春
周笔畅

  比“尴尬”更让人头疼的情绪就是“无语”。

  “在电影、电视剧及其他节目中播放吸烟镜头或者出现烟草制品的媒体,由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5千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

  虽说是禁止吸烟划的是公共场所的圈圈,但还是像贾樟柯说的,“神经病”啊→_→

恍恍惚惚

  以后黑道老大都嘴里含根棒棒糖“小砸,今儿保护费交了伐!”“老大别气,我这儿有根你最喜欢的汽水口味的。”(hiro的炸鸡君)脑补一下很有画面感呢!

吴镇宇

  早上来的时候,看到说阿里巴巴可能向韩国SM娱乐投资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亿)。唰唰,脑中冒出一堆问号!

  sm天猫官方旗舰店要开了吗?

  双十一sm所有周边专辑半价吗?

  演唱会打折吗?

  可以拍爱豆当虚拟男友吗?

    把SM负责挑剧本的人炒了好吗?

阿里

SM

  不管是音乐,还是影视剧,让人心塞是少不了的。新版《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请根据描述尽情想象一下,风流杨过+话唠热情小龙女+呆萌尹志平+玩虐恋的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神雕

  杨过成了“韦小宝”,与程英、陆无双、公孙绿萼、完颜萍、郭芙再加上郭襄,甚至包括李莫愁,都有挑逗与暧昧戏份。

  电视剧中的小龙女,性格更像麻辣女教师,对于本性更加风流的杨过,有一个驯服的过程。

  对甄志丙(尹志平)的描写更加细腻和人性化,于正将其性格定义为“呆萌”。

  在于正版“非诚勿扰”当中牵手成功的男嘉宾不仅有洪七公和黄药师,“西毒”欧阳锋、“南帝”段王爷也都有全新改编的恋情加入,连在老版本电视剧中仅在黑白闪回画面中作为回忆片段出现的王重阳也成功抱得美人归……

李莫愁
林朝英

  这酸爽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对比之下,切水果般的特效水平以及切左臂还是右臂啥的根本不值一提。当然,看于老师的戏不就是为了吐槽吗?

1

2

3

4

5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神雕侠侣全美音乐奖张杰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