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全新专辑《新地球》27日将发行

2014年12月26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俊杰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即将于明日(27日)推出2014年全新专辑《新地球》,新专辑蓄势待发;截至目前,已曝光的两首情歌均取得不凡的好成绩,再次体现出JJ对音乐的超高要求,专辑歌曲首首均为主打。

  JJ林俊杰的歌,总是可以让人触发内心最感性的那一面,并且与自己的感受互勉。首波以科幻寓言式体裁,借以对“未来”世界的想象,而大家最期盼的JJ式情歌——《可惜没如果》再度以温柔却真切的创作与嗓音,让每一个曾经有过“遗憾”的听者莫不心恸;

  值得一提的是,圣诞节前夕在台北召开发片记者会的JJ收获了华纳音乐送上的“新地球圣诞树”,除了时间颇为应景,也有JJ继第1张专辑《乐行者》中《星球》一曲撒下种子后,至今总算长成茁壮《新地球》的意义!而这张让歌迷翘首期盼一年半的第十一张新专辑《新地球》即将于明日(27日)数位实体同步发行,这也将成为华语乐坛岁末又一重磅力作;华纳音乐诚意推荐,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JJ新地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