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情人节开唱大S助阵 喊圈内好友踢馆

2015年01月19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 小S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徐熙娣(小S[微博])强势回归,睽违乐坛13年,以elephant DEE名义推出个人同名EP《elephant DEE》,在歌迷们的力拱下,她终于点头开唱,将和大S[微博]、范晓萱[微博]、阿雅等姐妹于2月14日一起重聚。广告也主打“决不加场、决不封麦”令人莞尔一笑。

  演唱会上小S将与S帮姐妹合体表演,除了和姐姐徐熙媛(大S)将原音原影重现出道成名曲,姐妹俩努力练唱、练舞,“纵横音乐圈20年”,将挑战总共超过20首曲目,预计《占领年轻》、《十分钟的恋爱》等耳熟能详的名作将悉数出笼,首首经典,还有好姐妹范晓萱和阿雅登场助阵,好人缘的小S开唱,算不准也会有重量级嘉宾神秘出现,为此,小S干脆开放圈内好友踢馆,希望歌坛好朋友们可径自来电报名,上台一同欢唱!

  此外,日前小S音乐会预告上线,她化身绝世女伶,走狐步性感出场,文案打出“保证不会当机”,切合时事,令人莞尔一笑,由于CF播出后反应非常热烈,负责小S的售票系统还真的有点担心,会不会保证跳票,为此全组工程师还假日加班测试不敢大意。虽然广告中也打出“决不加场、决不封MIC”,但已有美国和澳洲的演出商循线接洽,想邀请她将音乐会移师海外演出,真是未演先轰动。门票于19日中午12:00全面开卖。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范晓萱阿雅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