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X音素》第四季遭砍 西蒙出逃成诱因

2014年02月09日20:45  新浪娱乐 微博
西蒙 西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X音素》(The X Factor)是一个发迹于英国的歌唱节目,目前在全球许多国家都有自己的版本,是歌唱比赛节目的始祖。近日,美国版《X音素》主要扮黑脸的评审“选秀教父”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宣布要回归英国版评审阵容,让该节目决定吹熄灯号。

  《X音素》这个节目将参赛选手分组,并互相对抗来决出最后的冠军,通常就会得到唱片合约,和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比赛的方式相似,而该节目由执行制作人西蒙-考威尔和他的公司制作而成。近日西门决定退出美国版的《X音素》,原本是打算让该节目继续做下去,但Fox电视台总裁却表示,收视率惨跌得超出预期,因此不会打算继续做下去。

  梅拉尼-阿莫洛(Melanie Amaro)是美国版《X音素》第1季冠军,她18岁还在大学时,就踏上舞台挑战各大天后的经典,在决赛时更演唱碧昂丝的“铁肺人等级”歌曲《Listen》,节目冲出了1200万收视人口的好成绩,只是节目播到第2季平均收视人口已经只剩650万,因此电视台才会决定在第3季结束之后,就要和观众说再见。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