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龙俊亨被前东家告上法庭 称其做伪证

2013年10月28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Beast龙俊亨 Beast龙俊亨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Beast成员龙俊亨不久前被原经纪公司老板金某以伪证罪告上法庭。

  龙俊亨去年7月出演KBS电视台某节目时曾表示,自己曾被原经纪公司老板欺骗签下了奴隶协议,并且还被老板用砸破的酒瓶威胁。该节目播出后,龙俊亨的原经纪公司老板起诉了KBS电视台,而龙俊亨作为此案证人出席庭审时表示,自己在节目中所说的话全部都是真的,随后龙俊亨的原经纪公司老板以伪证罪起诉了龙俊亨。

  首尔南部地方法院不久前对金某状告KBS电视台一案做出审判,要求KBS电视台在节目中做出澄清,KBS电视台对此已经提出了上诉。而金某状告龙俊亨作伪证一案仍未进行判决。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