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Ta晒与宋茜亲密合影 网友赞登对(图)

2013年10月28日18:09  韩星网
f(x)成员Victoria与Kang Ta f(x)成员Victoria与Kang Ta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Kang Ta(安七炫[微博])晒出了与自己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f(x)成员Victoria(宋茜[微博])一起拍摄的照片。KangTa于昨日(10月27日)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与f(x)成员Victoria一同拍摄的照片,并留言道:“与Victoria一起”。

  在该照片中,可看到Kang Ta与Victoria的头靠在一起并摆出亲密POSE而凝视镜头的样子。用手指做出V字的Kang Ta与戴着粉色发箍的Victoria在一起的画面,不禁令人觉得两人颇似情侣。

  看到该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俊男美女在一起还真般配”、“Victoria好可爱”、“新旧偶像之结合,还挺配的”等反应。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