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发文疑后悔搭邓紫棋 相见不是朋友

2014年04月08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宥嘉邓紫棋曾牵手走红毯(资料图) 林宥嘉邓紫棋曾牵手走红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微博](G.E.M。)虽然参赛《我是歌手2》最终只能屈居亚军,但在内地人气有增无减,连前日现身深圳机场,都有逾300粉丝守候,令场面一度混乱,不过邓紫棋事业得意,但感情却失意,和旧爱林宥嘉[微博]更是再见不是朋友。

  前晚林宥嘉更新微博,以“人生要交的六个朋友”作话题,他写道:“沙子是废物,水泥是废物,但他们混在一起是混凝土,可以盖起一间屋;汽油是精品,米是精品,但是混在一起却失去了作用。精品或废物不重要,重要是你跟谁混,才最重要。”弦外之音也说得很浅白,被指是后悔上一段感情与邓紫棋“混”。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