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有钱任性 圣诞礼物买私人飞机

2014年12月26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比伯的家乡斯特拉福德 比伯的家乡斯特拉福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圣诞节,这位20岁的巨星很任性的给自己买了一架私人飞机作为圣诞礼物,并且将照片发在了自己的社交网络上。

  在比伯Po出的自拍照中,他站在装修奢华的机舱中,眼神迷茫。此外,他还为这张照片配上了图:“圣诞快乐,她(飞机)真是太美了!”

  虽然在圣诞节期间挥金如土,但是比伯还是不忘圣诞节最重要的事情:和家人团聚。比伯在他的个人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家乡的照片,其中雾蒙蒙的森林和绿树正是他的出生地:加拿大渥太华一个名叫斯特拉福德的小镇。而他今年则和父亲杰瑞米(Jeremy)以及一同庆祝节日!(Crystal)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贾斯汀-比伯加拿大任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