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处女组六花旦为何守身如玉

2013年10月18日14:49   娱乐专栏  作者:一池萍碎   我有话说

  文/一池萍碎

  TVB花旦王君馨、李亚男、岑丽香、钟嘉欣、苟芸慧以及港姐冠军陈凯琳等相继宣称是处女,如此高调如此直白地迎合传统眼光,证明处女身份对女艺人而言价值重大,她们或为清白或为支持率或为一段旷世情缘或为提高关注率。遥想当年阿娇阿sa也是如此,为保清纯形象坚决抵制婚前同居行为,把握她们的心理便知她们为何如此注重贞洁观,TVB的处女情结作祟下,看她们如何保持底线各司其职。

  王君馨:

  处女组职位:会计

  守身如玉原因:把守情感三观,在TVB清纯大剧里谋利

  早在2007年,26岁的年轻港姐亚军王君馨便自称依然处女,此时她已出道整整五年,却能做到片叶不沾身,在花花公子飞尽的娱乐圈里真了不起,其实原因是她有正确的情感三观:第一段情感是纯情的精神恋爱,情感太过完美,高度难以匹敌;第二段情感因自己迟迟不献身而被动分手,伤心之余也不可惜,这恰好考验对方的真心。王君馨自此学会如何看透男人的伎俩,情商见长。历经几段这样折腾来折腾去的感情,她树立了正确的爱情三观,不主动、不迷糊、外加有基督教信仰,所以洁身自好便不难。

  在TVB当演员,她的形象定位是清纯、一尘不染的清纯,这对处女身份要求极高,因此她细枝末节均很注意,她号称最排斥导演要求穿性感衣服被人参观,好在TVB的戏份不带色不暴力,以台词的古典和制作的精良取胜,她尽量正面正面再正面,保住名誉才有了处女组的要员之职。不过她的处女记录在2013年被打破,与男友独居一室三天三夜被怕到,她也自觉退出了TVB处女组。会计属于擅长兼职和跳槽的实力派,动辄就走了,但手握重权,老板不得不器重她们,一旦风吹草动,公司要宣布解体,她们想要走,谁都留不住。

  李亚男:

  处女组职位:总经理助理

  守身如玉原因:相濡以沫的固定男友,金童玉女形象的维护

  遇到好男人三生有幸,当身高163厘米的王祖蓝与身高175厘米李亚男发展“长短脚之恋”,命中注定这对TVB艺人的金童玉女捆绑在一起在一起,各自守身如玉对他们而言轻而易举,彼此面对放再守身如玉则直接关系到小伙伴对他们的印象,于是两人克服了身高的距离,却保持了身体的距离。当李亚男发誓还是处女之身,众人不由哗然,性感兼美貌,且从2006年开始就在TVB乱圈中混,没有被佘诗曼、郭羡妮等TVB荡花丑闻影响而自甘堕落,她的耐力何处来?

  人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与土豪做朋友你就能成为土豪,而与钟嘉欣王君馨处女花做朋友,就能近朱者赤自我监督。有一个相濡以沫的固定男友彼此尊重,会比那些身经百战为事业打拼的女强人型艺人简单轻松,因此她要坚持守贞,为金童玉女保值,一旦不是处女组成员,在小朋友心目中戛然而止,一定得坚持到结婚方修成美满正果。处女组之职,她必然离不开总经理助理之职,一丝不苟乖巧伶俐,不轻易变心,不冒失变节,固若金汤,可供留到山无棱天地合。

  岑丽香:

  处女职位:前台秘书

  守身如玉原因:防备被逐出宅男女神来之不易的宝贵位置

  岑丽香是TVB近年来在上升状态下发展的飞跃进步女艺人,研究2010年之后的TVB,简直山河日下,部头约限制了众多演员的自由,且不如内地娱乐圈捞金便利,于是一批招牌美女开始动摇,被力捧的佘诗曼也有心入驻内地因此杨怡渐渐上位,蔡少芬在内地开始走红将老大TVB抛于身后,黎姿在《珠光宝气》之后嫁入豪门相夫教子去了。2012年的岑丽香被提名我最爱的电视女角色,与米雪黎耀祥合作热门剧集《大太监》也注定她在慢慢伺机上位,借助于好身材还被评选为宅男女神。

  人人都爱宅男女神,tvb小生在她面前纷纷傻眼,将之视为掌上明珠级女神,最近有传她成为继胡杏儿之后黄宗泽的新欢,无论是否绯闻炒作,她都有使众男星追逐的念头,看来想要密谋成立处女合唱团的的漂亮岑丽香守身如玉难。处女身份对她的优势比别人更显而易见,宅男女神的最高境界就是性感的身材与清纯不谙世事的脸蛋,而武侠小说中对修炼武功的侠女也有此要求,想要接任掌门人,印证身份的朱砂痣不能丢,一旦破身功亏一篑,会被逐出门户,因此岑丽香很忌讳。处女之身她在处女组的位置可以前台秘书概括之,前台是形象代言人,招蜂引蝶的第一关口,有时花花公子不请自来,她也无力回天。

  钟嘉欣:

  处女组职位:办公室主任

  守身如玉原因:刁蛮大小姐定位后遗症,为晋升一线做准备

  TVB花旦温柔占主流,欠缺的就是钟嘉欣这样的狠角,刁蛮女配角,千金大小姐,无论什么时候都一副刁钻欠扁欺负弱女子羞辱绅士男的套路,偶尔当几次温柔老好人,还觉得她撑不起场面,当女主角总不及女配角出彩。这两年她上位速度迅猛,成了第一女主角位置接班人,处在挑大梁的历练阶段。至于钟嘉欣的绯闻,也离不开TVB里的那些小生,例如林峰、陈展鹏,林峰这样的乖乖男还是比较适合钟她这样的不乖女,可是我们不能单单以电视剧角色的眼光来配对。

  生活中的钟嘉欣是处女拥趸,千金小姐专业户不想过快转型贵妇,因而她得发挥千金小姐的优势,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尚在闺房并未出阁,处女身份当然有标志性说服力,靠此在TVB剧里升值立竿见影,迈向一线女主角指日可待。有大姐大的统领风范的她,又犹如办公室主任,坚守底线不破戒,管理员工很得力,在她影响下,李亚男王君馨岑丽香等好姐妹一字排开处女阵势,正式向荡花宣战,净化TVB空气。观察戏里戏外,显然她还有点刁蛮大小姐后遗症,大女子主义,能够主宰男人,有公主气质,想要守身如玉不稀奇了。

  苟芸慧:

  处女组职位:军师诸葛亮

  守身如玉原因:撇开介入熊黛林情感的负面新闻,底线保留的好,情感不受困扰

  苟芸慧是王君馨的闺蜜,多多少少受她影响。她是介入天王郭富城与熊黛林之间的情感而走红,新晋天王嫂身份就是成名捷径,她粉嘟嘟的圆脸很招天王喜爱,因此对她特殊照顾,让这个在TVB一直红不起来的她借势成名,郭天王怜香惜玉。抛却前仇旧怨,跟同居不同床的罗天宇划清界限,此时此刻我们才知道她依旧守身如玉难能可贵。有时候小三上位不需要掏心掏肺,底线保留的好,情感不受困扰,越得不到才越珍惜,越容易得到会立马抛弃,这时我们会觉得她有点心机女的赶脚了。

  心机女就是指能守身到最后,此间不耽误恋爱不耽误成为万人迷,左右逢源的那批人,通常此类人物有先天魅惑的基因和无可比拟的高智商,宅男女神岑丽香也搭边,纵使不主动出击也有人对她着迷不已。苟芸慧,知道自己要的,也知道钓鱼就要钓的有水准,因此她的处女身份就显得尤为复杂和神奇,用处女之身脱开介入熊郭恋的困扰,用它扳回一句,让别人知道她并非不三不四的坏女人。看来她完全能在TVB处女团里扮演诸葛亮,名气最大,计谋最全,为人最老套。

  陈凯琳:

  处女组职位:客户服务

  守身如玉原因:年龄尚小,家教严格,不良少女会被圈内嘲笑,清纯身份有利增值

  处女组不可后继无人,急需储备人才。新花旦陈凯琳,出身优越,富豪之家千金之躯,被父亲看管甚严,几点出几点回,掐指一算分秒不差,良家女孩不能轻举妄动,更不可叛逆堕落,于是这个即将正式入驻TVB的90后香港小姐也悄然走近处女组行列。年龄尚小的她暂时很难遇到大风大浪,有家庭的保护,不良少年岂敢骚扰,养尊处优的小女子被保护的严严实实,她得庆幸有家人保护。

  简单成色,单纯性格,象征每位TVB花旦出道初期最清新质朴的模样,如果一开始就自暴自弃,以不良少女的定义出道,难保以后的走势,恐怕会被圈内的人嘲笑,嘲笑她借乱七八糟的绯闻登上成名巅峰,这种阴影没有几位良家妇女型的新花旦能抵抗。若认知,在处女组里她只能从最底层客户服务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理清工作,不幻想复杂,不蹚浑水,洁身自好。

  TVB处女组对外受非议遭质疑,对内得力排众议为自己的身体负责,多加包容和理解,扫清阴霾真心不易。

文章关键词: 处女 TVB 花旦 岑丽香 tvb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