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在一起满十年的组合

2013年10月29日09:48   娱乐专栏  作者:大麦网   我有话说

  十年时光匆匆飞逝,我们的身边有多少人来了又去。更何况是在娱乐圈这样一个复杂的圈子里,新人层出不穷,更新换代的速度之快。放眼华语娱乐圈,能够坚持在一起合作的组合更是少之又少。人生中又有几个十年可以度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那些为数不多的在一起十年及十年以上的组合们吧!

  排名不分先后

  NO.1五月天

  前身为“SoBand”乐团,1997年3月29日更名为“五月天”。成员包括由乐队团长兼吉他手怪兽、主唱阿信、吉他手石头、贝斯玛莎和鼓手冠佑。代表作有《温柔》《倔强》《知足》《天使》《突然好想你》《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等。在这两年的巡回演唱会中屡次创下观看演唱会人数记录,是如今华语乐坛人气最高的一个乐队。

  NO.2羽泉

  1998年6月成立。组合成员:陈羽凡,胡海泉。1999年签约滚石唱片,发行首张专辑《最美》并一举成名。至今已发行《最美》《冷酷到底》《朋友难当》等12张专辑。2004年签约华谊音乐。2010年11月至今为巨匠文化签约组合。是中国的组合当中最稳定的一个组合。二人的兄弟情谊是多少解散组合可望而不可即的。

  NO.3S.H.E

  2001年9月11日正式出道,组合成员: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代表作品有美丽新世界、SuperStar、波斯猫、不想长大、中国话等。12年来,每个成员都经历过自己的大起大落,而她们坚固的友谊也成为了她们永不解散誓言的一大保证。今年,开启全新旅程的她们带给我们的,除了好的歌声,还有这些年来,我们青春的记忆。

  NO.4水木年华

  2001年成立。现任成员包括卢庚戌、缪杰。2001年李健与卢庚戌成立水木年华,2002年李健单飞,后缪杰、姚勇加入水木年华成三人组合。2003年姚勇单飞,卢庚戌和缪杰就从2003年一直坚持到了今天。代表作《一生有你》等。

  NO.5TWINS

  2000年签约“英皇娱乐”出道。成员:阿SA蔡卓妍和阿娇钟欣桐。2002年9月13日在红磡的中国香港体育馆举行她们的第一场演唱会,同时蔡卓妍成为当时中国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演唱会的最年轻的女歌手。代表作有《莫斯科没有眼泪》《下一站天后》等。现如今姐妹二人虽各有发展,但组合依然存在,并许久不会泯灭。他们在这十几年来经历的大起大落让人不禁心疼起这两个小姑娘,而他们留给我们的是一代人最美好的回忆。

  NO.6苏打绿

  2001年成立,2003年确立最终成员。包括主唱吴青峰、贝斯手谢馨仪、鼓手史俊威(小威)、电吉他手刘家凯、木吉他手何景扬(阿福),以及键盘与中提琴手龚钰祺(阿龚)。代表作品有《无与伦比的美丽》《小情歌》等。除了阿龚以外其他5位成员均为来自曾就读于政治大学的学生。

  NO.7飞儿乐团

  2002年5月成立,2004年出道。即F.I.R. 成员包括主唱Faye詹雯婷,吉他手REAL 阿沁,键盘手IAN陈建宁。因此F.I.R 的名字取自组合成三位成员的英文名首字母。代表作品有Lydia、Fly Away、千年之恋、月牙湾等。

  NO.8南拳妈妈

  2004年出道。由周杰伦支持协助成立。2010年之前,第二带成员成员由弹头、宇豪、张杰、梁心颐组成,时间最长。2010年开始只剩下弹头和宇豪二人。2011年宇豪单飞。代表作品有下雨天、牡丹江、爱你离开你、河流午后我经过、风雪梧桐、夜钟等。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在一起 成员 zuhe 组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