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战争让萧敬腾惨遭“泼粪门”?

2013年10月31日17:37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网上看到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微博](老萧)28日险遭歹徒泼粪,昨(29)不受影响在广州拍摄饮料广告,爱小孩和重机的他开心一起入镜,暂将烦恼全抛诸脑后。至于人在印尼度假的日籍富婆粉丝荫山友纪(Yuki)昨透露将针对喜鹊娱乐未履行合约部分提告,但对老萧和经纪人Summer近期发言,则以“我不会那么霸道”放弃告诉,Summer昨表示欢迎来告,并笑称自己所说全是事实,所以Yuki无“法”可告。老萧遭“屎尿攻击”事件越演越烈,虽然目前矛头全指向曾夜半送煲汤的Yuki就是幕后藏镜人,她说:“我相信老萧不会怀疑我,他说的话都是Summer教的。”并表示将对Summer提告。

  之后网上看到有关萧敬腾这位富婆的一些背景资料:据台湾媒体报道,Yuki长期赞助萧敬腾活动,但私下与萧敬腾毫无互动,据说有关萧敬腾的活动一直是其经纪人出面,Yuki面子挂不住跟Summer决裂,之后俩人在网上好像也互相攻击,诸如这个整容,那个什么父亲赚钱不地道等等,而且两个女人在回应这些问题是好像都是说缘于对方的嫉妒。该富婆粉丝更是声称她也是做娱乐公司的,萧敬腾经纪人是怕其抢走萧敬腾云云。而在“泼粪门”之后,据说有参与行事的一位年轻人父亲已经被警方连续上,该年轻人父亲称,儿子确实打电话说是他做的,不过想吓吓萧敬腾,没想到会闹这么大。

  不过说来这种事情对萧敬腾来说真够恶心的。不过真的如其经纪人怀疑的那样是富婆粉丝的疯狂行为,这件事多少会让人觉得狗血。一直以来艺人和异性经纪人之间传出绯闻的很多,即便是没什么绯闻,也有不少明星们的异性经纪人对于和明星传出绯闻的其他异性总是没什么好感。最为明显的例子就是郭富城的经纪人,据说前女友一直不被其接受,甚至还曾经几次的骂过,不过最终也如其所愿郭富城和交往几年的女友,眼看都快结婚时也分手了。最近更是有明星和其已婚的经纪人传出绯闻,于是该明星郁闷之余回应:是被人陷害。而萧敬腾和其经纪人的关系据说也非同一般,有人说房产都是由经纪人打理。

  说来对于明星们来说和经纪人关系亲密是没错,加上现在的明星们因为各种的活动繁忙,经纪人可能已经开始把保姆的工作都会做上。很多经纪人已经成为明星们的依靠,如此之下和经纪人爆出亲密举动似乎也是合乎情理。而且不乏有明星和经纪人相恋,即便是有时候明星无心可能经纪人有意也说不定。就如现在萧敬腾这般,是否惨变两个女儿战争的牺牲品也只能等警方最终的调查结果,不过现在看,富婆粉丝和经纪人之间如今的互相攻击,对萧敬腾来说可能偶尔的也会头疼吧!

  萧敬腾富婆粉丝以及曾经合影

  萧敬腾经纪人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 经纪人 泼粪门 富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