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迎娶漂亮女助理早年五段情史曝光

2013年11月14日11:18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张震18日将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与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庄雯如举办婚礼,同属泽东经纪公司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将携手捧场。不过,受邀的巨星金城武及导演吴宇森等大咖,皆因赶拍电影,已透露会缺席。张震成名得早,21岁起就陆续与王家卫、李安、侯孝贤、吴宇森等大导演合作,甚至也拍过韩国导演金基德、日本导演行定勋的片,他的友人透露,这些导演足以媲美幕前巨星,目前除了吴宇森正在上海赶拍《太平轮》,几经考虑后,表示不得不缺席,其余导演都会捧场。

  异性明星与助理间的关系常引人猜测,暧昧不清的有之,从单纯的工作关系发展到亲密无间恋人关系的也屡见不鲜,毕竟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抑或“日久生情”,亦是常情,不足为奇。下面这张被港媒曝光的怀抱儿子、露齿微笑、一脸幸福的妈妈正是庄雯如,其可爱的宝贝儿子看上去约半岁大小。但张震的经纪公司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据知情人透露,未婚生子之事是误传,但双方已有共识在年底结婚。有媒体爆料庄雯如已为张震生下儿子,并曝光一张她抱小孩的照片,称这名半岁大的婴儿就是他俩爱的结晶。对此,泽东发言人梁小姐澄清消息不实。据查,在庄雯如的网上相册中,可看到孩子父母另有其人。这张照片中,她抱着的是朋友的孩子。且来看张震早年的五段情史。

  路嘉欣这个名字,在影剧圈里,只闻其名不见其人。路嘉欣和路嘉怡的名字,只差一个字,姐妹俩的男友,名字也差一个字。路嘉怡的男友是张震狱,路嘉欣则是张震的女朋友。张震和路嘉欣于1999年相恋,为了两人的演艺事业,两人一直保持低调,2005年,张震在日本拍电影时,给路嘉欣寄了一张明信片提出分手,6年感情画上句点,有知情人称之所张震会方动提出分手,是因为张震的经纪公司刻意作梗,后来张震也对外承认,自己当时是想要作事业冲刺而决定分手。

  舒淇与张震曾经被网友视为最有夫妻相的明星情侣,而两人自因拍电影以来就不断有绯闻出现,虽然已经十多年过去了,但舒淇与张震仍然在断断续续的绯闻中来回暧昧。早年,李安在导演《卧虎藏龙》之际就有意请舒淇搭档张震,但由于种种原因,舒淇将机会让给了章子怡,并使章子怡由此走向国际舞台。而在《卧虎藏龙》中,舒淇也失去了与张震云雨之欢的激情机会。后来,台湾大导演侯孝贤终于给了舒淇与张震亲密接触的机会,在影片《最好的时光》中,舒淇与张震完美接触,电光四起,令媒体纷纷猜测两人激情上演了一场真实的情感大戏,后来在吴宇森监制的《天堂口》中,舒淇再次得以与张震亲身接触,令人看后顿觉火辣撩人。2005年,舒淇参加《康熙来了》节目时,在谈到与张震的绯闻时不禁流下泪来,并直言如果张震主动追她,她一定会答应张震的求婚。但舒淇终究没有能等到这一天。不过在以后的日子里,舒淇依旧与张震牵手出席在各大场合,宛若最佳拍档,在红毯上掀起了一阵阵舒淇张震旋风。遗憾的是,最终因张震父亲反对而分手。

  吴家欣被媒体称为“大奶妹”。吴家欣身材出众,作风大胆,曾为不少杂志拍摄性感泳衣照,亦曾穿泳衣参加SurferGirl2004选举;私生活方面Tanya也极之精彩,而张震对这段感情看上去并不用心,有传他缺席女友的生日派对,让女友当众失控痛哭;据说,吴家欣和张震分手后大受打击,一度搭上有“翻版何韵诗”之称的乐坛女新人王若琪。

  张震因和林嘉欣合作《诡丝》而传出绯闻,有媒体记者拍到他与林嘉欣期间同时出入某高级酒店,随事两位当事人否认恋爱,林嘉欣曾笑说,张震是很好的人,也很欣赏他,但彼此真的就只停留在“传绯闻”阶段,毕竟要成为男女朋友压力都很大,所以即使传绯闻,大家见了面也不会感到尴尬,果然,电影拍完上映后,两人的绯闻便绝迹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坛新人阎韦伶日前才传出曾与张震有过一段情,不料最近又惊爆出“同性”恋情,被爆曾与派驻南美洲的林姓女“外交官”热恋,而阎韦伶还曾“爱相随”到南美洲跟对方一起生活了半年。2006年,阎韦伶因在张震所开的餐厅当调酒师而与张震相识相恋,几个月后,阎韦伶生日那天,张震却打电话提出分手,令阎韦伶崩溃,据张震身边人称,因为阎韦伶在外地表演时,意外丢失笔记本电脑,而电脑内有张震跟她的亲密照片;虽然24小时后,笔记本被拾获者送回,但至今仍无法确定照片是否流出,所以张震非常不高兴,曾与阎韦伶争吵,因为张震为人低调而且非常重视隐私,因此他也曾劝阎韦伶走独立发片的低调路线,但是,阎韦伶坚持自己的事业计划,最终两人关系告吹。

文章关键词: 张震 舒淇 助理 情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