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亿万千金女友正面照曝光(图)

2013年12月13日15:58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一期节目中,当陈楚生作为华谊兄弟联队的队长上场出征时,一如他自己所说,表现出了“队长该有的霸气和专业”。然而,他精彩的表现却敌不过解说员黄健翔爆的一个猛料。黄健翔在解说室中介绍陈楚生时,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地爆出—已过而立之年的陈楚生,马上将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

  而向来敢说真话的解说嘉宾高晓松也在一旁附和,表示:“陈楚生是个好男人!”更加坐实了黄健翔爆料的真实性和可信度。此前,陈楚生曾大方承认早有女友,更有结婚计划。据传,陈楚生的女友是京城餐饮界身家过亿的女老板。两人相识甚早。陈楚生参加快男期间,女友全程陪护,前期还做过联络等事宜。据悉,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就是为女友量身谱写。确实,内地创才子陈楚生出道六年以来,其恋情一直备受关注,虽然今年夏天在微博公开持续了12年的恋情,之后却没有了后续消息,女主角一直没有现身。但网络存在两则传闻。

陈楚生亿万女友正面照曝光是真是假?(图)

  一则是,陈楚生恋上京城餐饮界大鳄。

  身家过亿的京城餐饮界女老板张某是陈楚生的铁杆“粉丝”,年龄30有余,两年前,她将在深圳开创的餐饮品牌店开到了北京,而她与陈楚生早在6年前于深圳就已经相识。张某在陈楚生参加“快男”期间,曾多次探访,并豪掷百万为其投票。因为张某年轻貌美,而且性格也十分温顺,于是深得陈楚生的喜爱。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就是为女友量身谱写的。而陈楚生出位后,张某更是时刻助其进军影视圈,以求全面开花。2008年初,张某通过父亲融资,为陈楚生歌曲量身打造了影片《味道男女》,并将《有没有人告诉你》贯穿整片。按照张某的说法,“就当是为楚生拍一部MV,让大家都知道他的歌有多好听,多感人!”

陈楚生亿万女友正面照曝光是真是假?(图)

  陈楚生在未对公司进行任何说明的情况下就擅自与《味道男女》的投资方达成协议实在违背早前与天娱传媒签下的明星演艺合同,并对天娱旗下艺人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天娱于是下通牒要求陈楚生销毁已录制完成的歌曲并与其女友分手,此举遭到了陈楚生的极力反对。甚至陈楚生扬言为和女友在一起不惜与天娱解约,天娱因此勃然大怒。不过,记者在致电天娱方面求证时,工作人员称不知此事。而直到目前为止,陈楚生也并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二则是,陈楚生与“前妻”广告女星罗湘晋。

  陈楚生曾被爆料在深圳有过一段婚姻,对方是国内小有名气的广告女明星,两人还有一个年满两岁的女儿,因陈楚生觉得妻女累赘影响个人发展,毅然结束了这段婚姻,女儿由女方抚养。而这个广告明星是曾经很红的罗湘晋。昨日记者联系到罗湘晋,问及此事,罗湘晋很意外,她称完全不认识陈楚生。

陈楚生亿万女友正面照曝光是真是假?(图)

网络疯传的陈楚生抛弃的“前妻”罗湘晋

陈楚生亿万女友正面照曝光是真是假?(图)

网络疯传的陈楚抛弃的“前妻”罗湘晋

  陈楚生参加比赛前在深圳当电台DJ,他也曾在酒吧驻唱过,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歌手。此外,陈楚生和圈内多家唱片公司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快男”的评委黄韵玲就曾说陈楚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甚至突围赛中的13家国内知名唱片公司代表,有很多都和陈楚生熟识,充分说明了其早就和娱乐圈结缘,与广告女明星结婚也就不足为奇了。而这个广告女星是淡出人们视线的早期广告女星罗湘晋。她至今还保持着在电视一个晚上连播七条不同产品代言广告的惊人纪录。

  但很快也有网友指出:有没有搞错,那个新闻一看就是假的,罗湘晋1977年生的,住在广州和北京,而且参与拍过很多电影和电视剧,我早就知道她了,蛮有名的。她和陈楚生没有任何交集,这个黑的水平也太低了,鄙视中。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 千金 罗湘晋 高晓松 黄健翔 金钟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