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萌娃身价狂飙20万

2013年12月25日10:21   娱乐专栏  作者:张作甫    我有话说

成名赚钱,从娃娃抓起

  自《爸爸去哪儿》播出后掀起了一股狂热,这个热可能包含的内容很多,比如如何教育孩子、疼爱孩子。当然还有羡慕,或者追捧。有人曾问我,像《爸爸去哪儿》这样的节目,怎么会火的如此“一塌糊涂”?其实很简单,还原真实,还原本色。不管《爸爸去哪儿》节目怎么策划或安排,孩子始终是纯真的,通过孩子的纯真,加之用纪实的方式描述,让观众真正找到了“现实”,喜欢看现实的节目,贴近内心的节目,有意义的节目,加之明星效应,怎能不受热捧。

  节目造假,电视剧胡编乱造严重

  不管是娱乐节目还是其他一些节目,基本上都是幕后策划或安排好的,比如相亲类节目,不管男女全部为托,该说什么,该和谁牵手,什么时候牵手等,都由节目安排。如果开始说虚假,可能很多人都不信,但慢慢的很多人都看出了破绽。再比如选秀节目,幕后的操纵着实让人恶心,是真正的比赛吗?可能对于参加过的选手来说都心知肚明。

  要说现在的电视剧,真的是让人心寒,尤其是一些都市剧,直接引导人们歪曲现实,歪曲爱情、歪曲家庭观。从很多电视上看,真的是这样那样吗?恐怕少之又少,但通过电视剧,反而让少数成了多数。从有电视机的那一天起,他就成了育人的工具之一。但,有谁在乎?再说其他,就更上不了桌面,虽然有些电视剧很火,但有何意义,反而是残害观众。可能也会有人说,娱乐嘛,不要计较太多。但看看身边的孩子们,何止让人一声叹气?

  《爸爸去哪儿》五儿女出场狂飙20万

  谁都不否认《爸爸去哪儿》是真的好玩、好看,存在的意义也是非常的正能量,但这个节目之后人们看到了什么?那就是孩子们开始狂捞钱,当然,责任不在孩子,而在父母。不知是父母从小培养孩子赚钱?还是为了让孩子体验赚钱?我想这个做父母的最清楚。只可惜,《爸爸去哪儿》的正能量被践踏的一塌糊涂,没有保鲜期。

  近日有新闻爆料,张亮带着孩子四处捞金,其实这不是什么稀奇事,因我做晚会和明星经纪,最近询问五个孩子出场费的非常多,据了解,五个孩子的出场费各个都不低,少则10万,多则20万,价格直奔一些二线明星。而父母带着孩子做活动,价格最高的直奔百万。这,也成了人们讨论的话题。听到一位母亲这样说,“看人家小孩,这么小就成了明星,都开始赚钱了,这节目好,能让全家人发财啊?”,这样的声音,实在让人遗憾。正所谓人们的想法错综复杂,在接受正能量转播的时候,可能还会看到一些羡慕嫉妒,以及负面的影响。比如其中一个问题,让自己的孩子成名赚钱。这,真的很不应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张亮出场费 天天 王岳伦 王诗龄 林志颖 爸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