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金秀贤绯闻屌丝变叫兽上位路(图)

2014年02月19日19:0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令金秀贤再次成为最热焦点,大有取代之前因《继承者们》跃升“头号男神”李敏镐之势,而金秀贤更是韩国业界公认的难得同时具备“外貌”、“明星性”、“演技”三要素的年轻演员,因此成为各大编剧、导演、电视台、广告商的抢手目标。 

  《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侑如是评价金秀贤:“他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演技,虽然只有20多岁,但是有40多岁男性演员的魅力。一般年轻演员的演技深度都还比较不足,而演技比较到位的演员面容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找到一个外貌和演技都能同时对满足的演员是很困难的,我们只有他一个方案。如果他拒绝这部电视剧的话,说不定整个制作也会就此搁置,我们一直缠着他终于出演,角色也很好地消化了。”

金秀贤和他的父亲

金秀贤和他的母亲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金秀贤,原来他的父亲曾是韩国80年代组合SevenDolphins的主唱金忠勋,他的母亲更是美貌出众,而男神金秀贤不但遗传了父亲的演艺细胞,更拥有母亲的美貌,而金秀贤之所以能从不为人知的“屌丝”到全亚洲为之疯狂的“男神”,下面几部作品便是记录着他成长和成名的轨迹。

  --成名轨迹--

  2003年,年仅17岁的金秀贤正在高中,在妈妈的鼓励下出演话剧团的《仲夏夜之夜》中的精灵,这部话剧让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受到喜悦,热泪盈眶,也从而让他坚定了信念,决定从舞台上移到镜头前。

  时间到了2007年,金秀贤参演了情影剧《泡菜奶酪微笑》,初生牛犊不怕虎似的站在镜头前。“当时是没有什么负担的演戏,想做什么就做了。只有‘这角色是我的’的想法。只知道台词和表情。如果叫我再来一次,恐怕不行了。”,而金秀贤的名字从此便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2009年,《圣诞节会下雪吗》中惊鸿一瞥般的前两集,就像是一部悲伤电影,它让观众注意到了这个外表淳朴、眼神却格外有内容的少年车康镇,关于“那个男孩是谁?”的讨论在网友中成为一时的话题,这是金秀贤的名字第一次被许多人广泛地提起。

  2010年,金秀贤出演了《巨人》,在花美男如云的韩国,能看到如此年轻又帅气的硬朗男人形象,如此深遂的眼神演技,无疑让人耳目一新。在这部电视剧中,金秀贤饰演了在屈曲的10代中生活着,把复仇的匕首举向自己,用心中萌生的锐利,平息着成长时间的孩子。这一年的最后一天,22岁的金秀贤获得了SBS演技大赏新星奖,他的获奖感言说道:“请好好关注我十年,我会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

  2011年,是金秀贤在演艺圈发展最重要的一步,因为当时还只有两部“儿时”作品的金秀贤成了裴勇俊所在经纪公司的艺人,并且主演了《DreamHigh》,第一次主演作,还要表演跳舞和唱歌的剧,再加上主要演员大部分是人气歌手,但是他却比任何时候都充满了自信心。他穿起了麻袋,留着爆炸头,演了一个一口方言的乡下小子,而最让人惊叹的是在和众多的偶像合作的时候,不管是快歌、慢歌还是跳舞他都能够完美的消化,并没有因为舞台表演的问题对电视剧造成影响。《DreamHigh》的收视率在同时段中位居第一,更成为韩国当年的月火迷你剧收视率冠军,这对于年轻偶像和演员们出演的电视剧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奇迹。金秀贤也成为2011年最耀眼的新人男演员。同样是这一年的最后一天,囊括KBS演技大赏三项大奖的金秀贤,获奖感言却一如一年前:“请再关注我九年。”

  2012年,他在万众期待下主演了《拥抱太阳的月亮》,这部最高瞬间收视率达52.59%的作品成为金秀贤演艺道路的转折点。

  这一年,他还主演了银幕处女作《盗贼同盟》,这部电影上映后创造了韩国电影票房之最,而他在剧中那句“福姬,我爱你!”的对白也成为网络热词,这一年,年仅24岁的金秀贤成为韩国代表之星,大众为之疯狂,纷纷预测他的未来。他不仅单纯地获得人气,演技和存在感也受到了肯定,在同辈演员中获得了压倒性的评价。虽然比预期快,但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

  --八卦—

  出道初期穿红内裤照片曝光

  《来自星星的你》2014年火速走红,金秀贤迅速成为万众瞩目的“男神”,随后关于他的陈年旧照被网友扒出,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金秀贤出道初期的照片,当时他正在一档节目中展示醉酒后的演技。照片中,金秀贤一脸稚气,通红的脸蛋让人看起来忍俊不禁。照片曝光后,引观众热议“金秀贤的红脸看起来好可爱”、“哇,金秀贤完全蜕变成帅哥了”、“刚出道时演技也很棒啊”等。

  早年大尺度情欲戏曝光

  2009年,金秀贤拍的短篇电影《最坏的朋友们》近日被网友起底,他在短片中饰演一名对人生迷惘的青少年,其中一幕他躺在地板上沉思的桥段,身边的女性友人竟突然将手伸进他裤裆里“打手枪”,让他吓得不知所措,但两人最后还是难忍欲望发生关系。虽然19禁的情欲短片又重新被讨论,但仍不损金秀贤的高人气,有粉丝护航表示偶像果然是天生演员,演什么就像什么,但也有人调侃:“不知道千颂伊(全智贤)看到这段影片会不会气炸了。”

  --绯闻情史--

秀智

  2013年初,有媒体曝出秀智与金秀贤正在热恋之中,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众网友热议。而秀智随后在新剧记者会上澄清跟金秀贤是男女朋友关系。

金秀贤和朴宝英

  2012年初,《月亮怀抱太阳》大热,随之关于金秀贤和女星朴宝英的恋情也传了沸沸扬扬,有网友将两人亲密照放到网上,据悉,金秀贤与朴宝英2008年曾经共同出演韩剧《密林鱼》。

恩静

  2011年,关于金秀贤和T-ara成员恩静的恋情也被媒体热炒,但是恩静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澄清了与金秀贤的恋爱绯闻。恩静说“我和金秀贤的关系是很好,但是恋爱的说法是没有的事”。恩静和金秀贤因一起出演《DreamHigh》而结下了友谊。电视剧剧终以后,两人又一起被某运动服饰品牌选作广告代言人,随后恋爱的绯闻便层出不穷。而在恩静先加入了《我们结婚了》节目之后,还传出了金秀贤也要加入该节目的消息,更是在两人恋爱的绯闻上画上一笔。

韩佳人

  金秀贤和韩佳人联袂主演《拥抱太阳的月亮》时也传出恋情,因两人年龄相差六岁,所以被媒体炒成是“姐弟恋”,然而两位当事人却极力澄清,称仅仅是拍戏的情侣关系,戏外的绝对不是情侣,而韩佳人早已结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来自星星的你 金秀贤 都敏俊 全智贤 秀智 星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