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早年19禁短片曝光被抓下身(图)

2014年02月20日16:05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花美男男星金秀贤近来凭着《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教授爆红,让他攀上事业巅峰,不过却有网友发现他多年前曾在短篇电影《最坏的朋友们》中,被同片女星伸手“打手枪”,过激尺度让不少粉丝看傻了眼。金秀贤2011年才靠着韩剧《DreamHigh》走红,不过他在2009年拍的短篇电影《最坏的朋友们》意外被网友起底,饰演一名对人生迷惘的青少年,其中一幕他躺在地板上沉思的桥段,身边的女性友人竟突然将手伸进他裤裆里“打手枪”,让他吓得不知所措,但两人最后还是难忍欲望发生关系。

《来自星星的你》海报

金秀贤《最坏的朋友们》剧照

  虽然19禁的情欲短片又重新被讨论,但仍不损金秀贤的高人气,有粉丝护航表示偶像果然是天生演员,演什么就像什么,但也有人调侃:“不知道千颂伊(全智贤)看到这段影片会不会气炸了。”

  金秀贤早年19禁情欲短片被曝光,真是应了那句“人红是非多”,可对于金秀贤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欲短片的曝光更有助于提升金秀贤的人气,也为今后扩展戏路埋下伏笔。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来自星星的你 全智贤 都敏俊 最坏的朋友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