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智贤曾做主持向张国荣索抱(图)

2014年02月21日17:5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近段时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火爆亚洲荧屏,不但是我们这些普罗大众,连演艺圈的众多男女明星都纷纷沦为“叫兽依赖症”和“千颂伊”花痴粉,而都叫兽金秀贤凭借此剧大有超越和取代刚刚参加完央视马年春晚的男神李敏镐之势,千颂伊的扮演都全智贤继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后再度红遍亚洲。

  作为八卦博主,一床情书先生扒过全智贤的身世背景,也扒过她的成名上位之路,而扒过她的爱情和婚姻,今天一床情书先生在网上找到一段全智贤早年出道时担当音乐节目主持人采访已故巨星张国荣的视频,作为张国荣的死忠粉,全智贤在节目中不但花痴的向张国荣表白,更向张国荣索要爱的抱抱。

  该视频时间大约是在1998年,张国荣当时前往韩国做宣传,而全智贤当年仅17岁,她是张国荣的超级粉丝,当她得知将见到自己的偶像,她很紧张,手捧鲜花的她竟然紧张的说不出话来,张国荣微笑着淡定起身迎接,而全智贤却脑袋断电--忘词了,只知道盯着张国荣一个劲的傻笑,以致于"NG"了很多次,而张国荣却一直微笑着配合着。

  在随后的节目时间里,全智贤羞涩的问张国荣:“我记得我和张国荣先生年纪好像差距挺大的。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您呢?要不在下面四个选项中选一个吧”第一个“币吧”(爸爸),第二个“阿泽瑟”(大叔),第三个“偶吧”(哥哥)第四个“测给”(亲爱的),张国荣微笑的凝视着全智贤花痴癫狂的状态,轻轻的吐出了两字:“第二。”全智贤的表情瞬间萎靡了(全智贤以为张国荣听不懂韩语,想吃张国荣的豆腐,谁知张国荣完全能听懂).。.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张国荣 韩国 来自星星的你 金秀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