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各大校花女星的绯闻情史(图)

2014年04月04日11:12   娱乐专栏  作者:释凡   我有话说

  我们的娱乐圈中,其实有很多“校花”出身的女星,她们由于形象靓丽,接得了好戏,成为炙手可热的红星,但娱乐圈谁都绯闻恋情不断,例如林心如、赵薇、蔡依林哪个没有八卦绯闻,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吧!

  1.北京电影学院校花:刘亦菲    

  家境殷实的刘亦菲,2002年6月出演了《金粉世家》的女二号白秀珠,而在同年7月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破格录取之后,刘亦菲又被导演张纪中慧眼识珠,出演了王语嫣、小龙女等等,而关于这位北京电影学院的校花,绯闻也是不间断的,从朗朗到一块演神雕侠侣的黄晓明还有易建联,再到林志颖,不过如今林志颖已成了孩子他爸,与刘亦菲的绯闻也告一段落。

  2.台湾中兴高中校花:林心如   

  从17岁开始兼职广告模特儿开始演艺生涯,后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红变大江南北,17岁进入演艺界也许是命中注定,之后迅速走红,但单看这几年的发展,赵薇、范冰冰大红大紫,而林心如则销声匿迹了般。美女离不开绯闻,林心如亦是如此,从校园敢死队开始的林志颖,到苏有朋然后到伤害最深的唐季礼。

  3.上海戏剧学院校花:小宋佳   

  绯闻男友陈龙、导演张黎。

  4.台湾辅仁大学校花:蔡依林  

  绯闻男友 王力宏、罗志祥、周杰伦。

  5.北京电影学院校花:赵薇  

  从小燕子走到现在,争议从来没有远离过她,比起前几年的低谷,这几年赵薇的发展有目共睹,从去年的画皮到今年的花木兰,赵薇越来越火,而她的绯闻也没间断过,从初恋叶茂菁到黄晓明的暗恋再到汪雨、王励勤、陈坤再到富豪丈夫。真真假假,到底赵薇的曾经男友究竟是谁,谁也不知道

  6.中央戏剧学院校花:牛萌萌  

  这个来自山东的小女生,向来有‘小张曼玉’之称,04年从中戏毕业,苏有朋为康师傅绿茶拍摄广告征选女主角时,牛萌萌从三千业余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正式踏入影视圈。绯闻男友:陈柏霖、何润东、韩庚“韩庚夜会神秘女子,对象疑为当红演员牛萌萌”。

  7.中央戏剧学院校花:胡静  

  08年9越27日与富商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完婚,09年11月25日剖腹得一男婴。

  8.解放军艺术学院校花:董洁   

  董洁是娱乐圈少有的清纯女孩,从99年春晚上与谢霆锋的一首世纪对唱,到张艺谋的《幸福时光》,再到与潘粤明的结婚和离异,这位低调的‘谋女郎’继续着她的戏梦人生。

  9.中央戏剧学院校花:巩俐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巩俐大气、典雅,“最美东方女人”的头衔对于她来说一点都不牵强。而难得的是,她并不是位花瓶美女,而是多次被封影后的实力派女星。卓越的演技为她的美丽赋予了一种特别的意义。而巩俐的绯闻男友更是从张艺谋到孙周、经纪人曾敬超再到黄和祥,2006年拍摄好莱坞大片《迈阿密风云》时,又有人指她与男主角柯林·法瑞尔戏里戏外打得火热……

  10.北京电影学院校花:贾静雯   

  出生在台湾的贾静雯其实也是北电毕业,美丽自然不用多说,像其他女星一样步入嫁入豪门的行列。不过这个豪门不说也罢。婚姻不幸,不知是真的不幸还是纯属炒作。总之现在对她的印象再也不是至尊红颜里惹人怜爱的武媚娘了。关于绯闻也从没间断过,黄磊、何润东、富商、赵文卓、胡瓜等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校花 刘亦菲 林心如 北影 巩俐 贾静雯 美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